個人租的房子,多了乙個房間,可以拿來當民宿經營嗎?

時間 2022-01-24 05:12:45

1樓:搬泥鹿

不可以不合法的你這不叫民俗屬於二道販子

2樓:

穩妥的辦法還是長租分租出去。畢竟管理乙個房間的收益並不可觀,還比較費心,不過如果為了樂趣就可以做。實際操作上您可以適當布置,上線到愛彼迎之類的短租日租平台,制定好合租要求就可以開始做你的民宿小生意了。

但是這種情況其實也存在一些安全隱患,時常和不同完全陌生的人共處也是需要強大心臟的。畢竟沒有辦法做特別專業的登記,遇到糟糕人的可能性也是有的哦。還有您的物業位置很重要,不是旅遊城市或好商圈您做日租短租的收益可能也不比你做長租收益多。

城市民宿的監管日益嚴格,如果您所處的地方管理謹慎,也勸您謹慎嘗試,不然錢麼賺到,警察叔叔要教訓你,甚至罰款的可能性也都是有的。

3樓:小島首推

現在都是啥玩意,出租屋都可以搞民宿了。

民宿是指利用自用住宅空閒房間,結合當地人文、自然景觀、生態、環境資源及農林漁牧生產活動,為外出郊遊或遠行的旅客提供個性化住宿場所。除了一般常見的飯店以及旅社之外,其它可以提供旅客住宿的地方,例如民宅、休閒中心、農莊、農舍、牧場等,都可以歸納成民宿類。

記得個性化這個詞!

4樓:浮游紀民宿

房東同意,在不影響別的住戶的情況下應該是可以的

我是個女生在外租的房子被乙個陌生男子偷摸開門 ,發現後家裡有男孩匆忙逃走 房東不給我退剩下的錢怎麼辦

我是胖臉吉祥 白天在有其他朋友陪伴的情況下,找到房東,把實際情況反應給他,能開門進來的人,不是他的熟人,就是小偷,太不安全了,你可以讓社群掉一下監控錄影,看看到底是誰來你家,絕對不能住下去了,你可以和房東協商,如果他不同意退款,那就讓他解決問題,換鎖,不然有第一次還會有第二次的,尤其是乙個單身女孩更...

房子有乙個1 8 5公尺左右的狹長房間如何使用?

醬牛肉 感覺題主被這張宣傳海報騙了,那個書房推門之後根本就沒有那麼長,不算陽台,減750的門,基沒剩多少空間 1.8公尺寬估計可以放一張類似學生寢室上下鋪的床一公尺 一公尺二,過道600或者800很小然後你床就正正好好的擺在那兩頭頂,朝門睡還是陽台,感覺都不舒服 或者就做衣帽間,儲藏室,小書房 不知...

長輩出資購買的房子裡,要求保留乙個房間不能讓任何人借宿應急,你們會同意嗎?

曇花一現 我公婆出資買的房,我爸媽過來,她們還是很樂意讓我爸媽去他們房間睡,只是睡了後,必須大掃除。所以親戚去的時候你可以安排幾晚 在你爸媽不過來情況下 走後必須打掃除。如果你爸媽不定時的來住的話,那還是不要讓別人留久了。萬一哪天被照正面就尷尬了。 卉寶寶兒 肯定聽你爸的。你頭腦太簡單了。結婚女方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