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會計專碩的同學,大家認為趙鑫全邏輯課講的怎麼樣?

時間 2022-01-24 05:12:42

1樓:管綜學長

作為二戰上岸的cc考生,我兩年都是看得趙鑫全的邏輯課。就我的兩年學習經歷來說,我覺得鑫全得邏輯課還是很好的。在基礎階段,會給你講清楚形式邏輯的知識點和公式。

以及論證邏輯的解題思路,在刷題階段也會講授做題秒選的方法。對我來說都很有用。尤其是到了後期刷題時候,跟著大熊老師做題,,講了很多秒選的方法,可以在短時間內快速解題。

鑫全講真題也很有用,,每道題都有詳細解釋,1000題也是備考必須的,,雖然其中有和別的題出題思路不符合真題。但是大部分是很好的。刷題必備。

具體會計專碩備考經驗可以看我經驗貼

管綜學長:會計專碩怎麼複習?買什麼複習資料?

祝大家金榜題名!

2樓:眾凱專碩考研諮詢

同學你好,每個老師的風格會有不同,建議多聽幾個老師的課呢,找到適合自己的老師,這樣學習效果會倍增額~

3樓:我的raffey

我認為非常好,論證邏輯天花板,我形式邏輯跟的老呂,綜合推理是看了點兒鑫全的看了點兒韓毓的,現在做模擬題論證邏輯基本不會錯,鑫全的跟著學準沒問題

4樓:一生熱愛

想考,現在還沒怎麼學,就背了點單詞,已經對自己無語了

我愛!頹廢的生活

5樓:貓狗雙全

可。老師沒問題,學得怎麼樣多半看自己。

6樓:

時間充足的前提下試課,多試幾個老師的課,我可能真的不適合趙鑫全的課,聽了幾遍還是錯了好幾道題……

7樓:H.Deil

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知識點和題目都是足夠的,也就是說他講的很不錯,水平完全達標。

像老呂,冪學等等,水平都很不錯,對於一般學生都足夠。

真正在後面拉開成績差距的,是自己轉化的能力。見到一道邏輯題的審題技巧,判斷題型,進而快速鎖定常用方法,常用解題思路進行快速解題,這才是拉開水平的重點。

會計專碩邏輯是老呂的還是鑫全的好?

Vickie 老呂形式邏輯通俗易懂,王誠論證邏輯久講的好也很會帶,形式邏輯也可以聽完老呂的再聽王誠會更懂得裡面的邏輯,感謝老王一路帶的邏輯和寫作。管綜165 200滿分 沐梓黎 xy 跟的王誠已上岸,跟著他做題快有方法,內容言簡意賅,還能培養邏輯思維,對寫作也有幫助。到後期發現冪學的李煥老師的101...

請問鑫全工作室的會計專碩考研集訓營怎麼樣?我剛開始複習,靠自己看網課的話不知道行不行。

網課行不行真的看自己了,如果你自制力強,有自己的複習規劃的話,網課其實是很不錯的選擇,價效比最高的班了。而且每個機構的網課應該都是最好的,而且也有配套資料,個人感覺網課挺好。但是建議暑期的時候可以上乙個集訓班,畢竟暑期時間比較長,比較集中,而且大家都在集訓,這個時間點也挺重要的。集訓營的話推薦陳劍老...

請問大家北航會計專碩(非全)以後畢業去事務所的概率大麼?

來我們來講一點現實的,關於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如果涉及到北京的就業,就永遠逃不開央企 公務員 事業編等婆羅門崗位。現在可以開啟2020年的招聘計畫,看看他們對生源的具體要求,是否要求全日制畢業生,那麼可能許多崗位你的學歷並不能滿足基本的准入門檻,對於公有制的單位來說通常是會有限制的。簡歷環節,站在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