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十分鐘後你所在的地區將遭受二戰時期量級核打擊現在該如何逃生?

時間 2022-01-24 13:32:51

1樓:洪楊233666

二戰時核彈誤差貌似挺大的,然後10分鐘都夠我跑了

2樓:獨夫

二戰級別的?那一定是重型螺旋槳轟炸機投放,我們學校附近有空軍基地的,怕個鳥

3樓:zhangliang3127

地下應該能稍好一些。一些金屬可以吸收輻射,但是只有十分鐘大概來不及吧。

4樓:

emmmm……10分鐘,如果核打擊定位是你所在的位置,市區的話10分鐘也開不出多遠,有條件的話去找最近的地落車庫,山區就去附近的山洞躲著,啥都沒有就等死吧。

(btw,其實「只有你知道」這個設定挺蠢的,10分鐘就要核平了,國家機器還一點訊息沒有,都不疏散人群。

這種情況要麼國家機器已經癱瘓,社會大亂,而唯一知道訊息的你只可能是製造核打擊的一方,如此不可能不給自己留後路

要麼靜靜等夢醒來就好)

5樓:

等死。澳洲墨爾本,沒有任何防空洞或人防工程,地鐵站建造標準完全無法防止空襲(而且很擠),地下室情況更糟。

如果不知道爆心具體位置,只能找個四壁混凝土的室內趴下寫遺書。如果知道位置,那還可以稍微跑一段找個掩體背朝爆心寫遺書,增加遺書的儲存概率。

6樓:Maass

那你應該幾天前就收到傳單讓你跑路了

7樓:小網蟲

二戰那會兒當量都不大,如果有車的的話隨便找條路油門踩死基本上都能活下來

8樓:Dr.Eule

逃生?有用嗎?還不都是世界毀滅的結局(座標帝都)

你高中的時候怎樣利用的課間十分鐘?

聊天,打鬧,我的性格讓我下課學習基本上不可能,真的會很不舒服,這樣反而讓我有學習的動力。遇見她之後 她在隔壁班 下課經常到走廊上,等她經過,然後裝作在和同學聊天,我同學都不知道我為什麼一下課就跑出去。我特別喜歡她,但是人家有男朋友,匿名表白都沒敢,慫 那時候高三下學期開始喜歡她,然後就下學期完全沒有...

六十分鐘的有氧分成六個十分鐘做有沒有區別?

Clay 分六次的好。身體很聰明,你一次練60分鐘,身體會在鍛鍊過程中適應你的現在的狀態,消耗會變慢,脂肪動員比例最高的時候也是鍛鍊前十分鐘。後面會變少,然後糖消耗差不多了,脂肪動員再提公升,不過不會太多。所以分六次鍛鍊。每次都會把脂肪調動到最高的比例。 Tyrone天予 恰恰相反 比一次性踩六十分...

心臟停跳超過十分鐘,救活後還有可能醒來嗎?

柯文哲 生死的智慧型 台大醫院ECMO之父,創傷醫學部主任,TED演講揭示世界最長CPR搶救記錄 4h 周杰倫伴舞急性心肌炎病例 江南 只要有腦灌注的話,其他器官對缺血的耐受還是可以挺久的。要是低溫,幾個小時也是完全沒有問題。或者可以其他體外生命支援。心臟停跳而已,我可以說我天天玩的就是這個嘛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