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換個是手機4000左右目前考慮的是華為,小公尺 還有蘋果廣大的知友推薦一下買那個款比較適合?

時間 2022-01-24 13:32:52

1樓:毛毛

買2000多的,這個區間不要考慮華為,就選紅公尺、realme之類的,剩下的存起來。

2樓:托卡馬克

蘋果算了,其它隨意,華為訊號好,經用。

3樓:章哲

4000左右能夠上旗艦的只有小公尺。

華為和蘋果需要加錢。

p30pro和小公尺9尊享版在手,信我的沒錯。

4樓:金銀妖瞳

4000左右肯定閉著眼睛選華為了。

小公尺和蘋果在這個價位都沒什麼竟爭力。

5樓:

扇自己一巴掌,疼的話買蘋果,不疼的買小公尺,把自己扇暈了買華為。

6樓:jty

小公尺的話,小公尺9或紅公尺k20可以看看

7樓:單純的小白

華為mate20pro,和華為p30,蘋果的iphone8p和XR也值得考慮,小公尺根本就沒有4000檔位的手機吧現在,手動滑稽!!!

8樓:帥炸三界好嘛

我覺得OPPOreno十倍光學變焦版和一加7pro好點個人比較喜歡一加7pro

9樓:峰峰

就現在美國這麼不要臉!蘋果不要考慮,支援華為吧。這價位也就是勉強夠買P30,還只能是8+64G!

要考慮P30 PRO再加2000可以考慮! 或者考慮價效比,買公尺9頂配版!現在的手機功能再強,儲存不夠也沒法用,首選256G的

學生黨,目前想換個2000左右的手機,大家覺得有哪些值得推薦?

不逝 k30u適合女生 更多配色選擇,天璣1000 夠用了,或k30s更適合男生,打遊戲之類 或realme x7pro 這幾款2200左右,當前價位沒幾個能打的。redmi買不到就去小公尺之家,全款預售,等3天左右就到了。 烈日當空 iQOONeo3,處理器865,雙揚聲器。挺不錯的。現在搞活動8...

打算21年5月份換個手機,預算4000左右,大佬們推薦一下呀。

晨曦 小公尺11在硬體配置上十分強大。驍龍888處理器 LPDDR5記憶體讓該機有著不錯的效能表現,能滿足各種各樣的日常使用。小公尺11配備了4600mAh的大電池能夠為一天的使用提供保證,打遊戲的話也有著不錯的續航表現,55w的快充能讓手機迅速充滿電。2k AMOLED 的螢幕畫面的顯示效果也是相...

學生黨想換手機,預算4000左右,可以推薦什麼手機?小公尺10怎麼樣?

零度之凌 別買愛中國產品就行了,別的手機可能有些問題。但是愛國牌手機除了愛國都是問題。用過p10到p40的老使用者。頂著被噴的壓力真心勸告一句 雨下一整晚 20年6月5號3368就小公尺京東自營入的小公尺10,內部有人所以告知可我在什麼時間點有什麼樣的最低價。用到現在21年2月,挺好,一點不卡呀。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