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的旅行是因為孤獨嗎?

時間 2022-01-24 13:32:53

1樓:千風廣場

因為總等著另乙個人的話,我可能哪兒都去不了了啊

2樓:望天望地

為了找點事情做,體會一下別人的人生

3樓:平常人

不是啊,乙個人旅行是為了更好的放鬆自己,隨心所欲,看不一般的世界,然後做一次理想中的自己

4樓:我都知道

我覺得這是在享受生活,可以全身心的放鬆,如果有其他人做伴反而會覺得有些麻煩。你是因為覺得孤獨才去旅行呢,還是在旅行中覺得孤獨?

5樓:

本人獨自旅行過幾次,可以肯定地回答說,不是。

有時是因為想找朋友家人去但他們時間或者興趣湊不上,有時是因為想完成自己的一些目標,有時是因為不想任何人打擾。

但乙個人旅行,我可以更安靜地觀察世界,更投入地欣賞風景,更深度地思考和挖掘自己的內心,更豐富地接受各種知識。

6樓:萬婷

乙個人真的不孤獨,跟不懂自己的人在一起才會孤獨。

7樓:心向南

乙個人旅行並不孤獨,你可以與清風為伴,與旅友攀談,在夜晚的時候在陌鄉的天台上看星星,正如梭羅自己所說:「我有我自己的太陽,月亮或星星,還有屬於自己的乙個小小世界」你有了與自己交流做朋友的機會,乙個人的旅行不是因為孤獨,而是為了探索自己的世界。

8樓:卡布奇諾

孤獨的可能性大,乙個人去旅行也有著一種難有的情懷。

乙個人是因為讀書而變得孤獨,還是因為孤獨才愛上讀書?

四月 工作以後為了提公升自己,經常下班以及週六日在家讀書學習,時常感到孤獨。慢慢發現人真的本性屬於群聚動物,如果能找到乙個恰好也喜歡讀書的人陪伴,抬眼可見微微一笑。大概讀書和孤單就不會有什麼聯絡了。 鬼城 我個人是因為讀書而變得孤獨,目前我的境界不夠,總覺得世人實在太庸俗,沒幾個能好好交談,同齡男生...

乙個人旅行是否孤獨?全程什麼體驗?

絕世好友 乙個人旅行簡直超酷啊。不太明白為什麼大家潛意識裡會覺得孤獨?享受孤獨才是生活的必修課 九月去了廣州和廈門 從北方到南方2972公里。坐了大概4個小時的高鐵和3個多小時的飛機,不要問為什麼不直飛,因!為!貴!廣州的天是悶熱的,初到還是不喜歡,都說北方太乾燥不好,但是南方城市的熱一般人也受不住...

總是因為乙個人睡不著覺,是因為喜歡他嗎?

喪的一批 不是,我想乙個人想的睡不著,一般是討厭ta,或者ta幹的什麼事,太討厭了,恨不得鯊人,然後越想越氣,以至於睡不著。想著認為是美好的東西的時候不該睡的很香嗎!一般只有生氣難過的時候才睡不著。除非你是興奮的睡不著。噫興奮 Dear.鄭 先排除外部因素 是否有影響睡眠的因素,如打呼,刷手機,吃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