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屋的小臥室如何低成本取暖保溫?

時間 2022-01-24 13:32:50

1樓:冷暖人生

內牆貼上2cm保溫板,窗戶周圍透風位置打膠。

2樓:比格嘛

目前市場上的取暖器有小太陽、電油汀、暖風機、電熱膜、踢腳線、快熱爐。

這些取暖器大多會設定2檔或者3檔,最低檔功率在400w-800w左右,最高檔在2200w左右

關於低功耗的話,暖風機和小太陽首選,但是要注意的是低功率的一定程度上也會影響到取暖效果和取暖範圍。例如小太陽和暖風機就是區域性取暖。

所以最好根據自己的實際使用場景和使用需求來選擇合適的取暖器。目前六類取暖器的優缺點如下:

安全效能: 踢腳線=快熱爐>暖風機>電油汀>電熱膜>小太陽

公升溫速度: 暖風機=小太陽>踢腳線=快熱爐>電熱膜>電油汀

供暖面積: 踢腳線=快熱爐>電油汀>電熱膜>暖風機>小太陽

耗電程度:踢腳線=快熱爐=電熱膜>電油汀=暖風機=小太陽

所以綜上所述,小太陽/暖風機適合密閉性不好的房間,大概5㎡-10㎡左右的區域性取暖,電油汀/快熱爐/踢腳線適合稍微大一點10㎡-20㎡房間的全屋取暖。

4.功率低耗電低的取暖器推薦小太陽

暖風機電油汀

700元以下取暖器

3樓:哲宇

小臥室小房間的話,舒適又節能的話,選擇踢腳線取暖器或是電熱油汀取暖器足夠用了。

1,油汀取暖器:

優點:散發熱量大,即使在關閉或停電情況下,也能保持一定時間的溫度;取暖面積大,可以溫暖全屋;安全效能高,執行時沒有噪音,適用於多種環境。

缺點:預熱時間長,公升溫速度慢,功率較大,耗電量相對高些;長期使用油汀取暖器會造成室內乾燥,早上起來會感覺喉嚨乾澀;體型較大,占用室內空間大。

2,踢腳線取暖器:

優點:制熱快速度快,能夠快速溫暖全屋;利用空氣對流原理,迴圈加熱室內空氣,不直吹不乾燥;有漏電保護設定,安全性高;通常採用陶瓷加熱技術,智慧型變頻,較為節能省電。

缺點:防水性有些能差,浴室使用有些不太理想;不能在較髒的環境使用;執行時有些會有一些噪音。

現在已進入寒冬時期了,知友們記得注意防寒保暖,多多添衣!更多取暖裝置相關知識及選擇,可移步下面文章:

取暖器必買清單:家用取暖器該怎麼選,取暖器必買清單。

取暖器選購攻略:踢腳線|電熱油汀|暖風機|快熱爐選購攻略推薦。

辦公取暖神器:辦公室取暖神器推薦,辦公取暖必買清單。

取暖器知識講解:取暖器/電暖器/暖風機選取型別,知識小問題

4樓:

關窗、關門,開暖氣,我家裡的空調只能製冷,所以我買了乙個暖風機,小小的那種,開起來,小房間裡頭可能不會暖和,但是不冷,跟室外的溫度立馬就拉開了。

然後睡覺前,開啟電熱毯,睡覺的時候把電熱毯關掉,這樣睡覺的時候就超級舒服,也不會覺得很乾燥哦

5樓:Clooor

買個幾十塊的電暖器啊,可以放腳的,弄個被子蓋著(或者是不能放腳的,那就放桌子底下,桌面上面蓋上被子),暖和的很,而且只有200W,你就開小火100W,開10個小時也才1度電,就按民用電費一度0.58元來算。

然後再買個幾十塊的電熱毯,電熱毯功率只有幾十W,基本上你晚上睡覺開著暖和了就關了,反正被子厚也不會冷,這樣你一天都花不了1塊錢,而且還賊暖和。

南方一般冷也就0度或者幾度,這種時候用電暖器配合桌子被子組合成電暖桌就已經非常暖和了。 而且南方一般也就冷2個多月,之後又回到幾度~十幾度的溫度了,其實就沒那麼冷了,穿上厚的睡衣或者羽絨服,厚襪子,不烤火都不會冷的。

6樓:水上書

電油汀、電熱膜,快熱爐都挺好,一般都能調檔,最高一般2200w,我家裡18平左右用的電熱膜這款,開1100w的低檔能夠保持乙個比較舒適的溫度的同時還省電一點。一天開6個小時成本是可控的。3個月大概600塊電費。

需要注意的是,出租屋最好計算好使用電器的總瓦數,一般5孔只能帶總共2500w的電器,你要開高檔2200w的電熱器就不能同時用熱水器。熱水器功率一般1500瓦,同時用會燒掉插孔插座,有火災隱患。切記切記。

7樓:超人雨

電取暖器,帶暖風的,一會就全屋溫暖如春,但是,比較費電

8樓:065316

綜合價效比最高的是銅質湯婆子。一壺開水陪你一晚上,次日早上還是熱的,銅離子水拿來刷牙洗臉是極好的,養生又美容/偷笑哈哈哈哈哈

9樓:流氓王

找個物件抱著就暖和了,本人親測。

女生的體溫有的時候真的比男的要高好多,燙燙的。

也可能是我媳婦兒胖胖的原因吧!

10樓:

關窗、關門,開暖氣,或者加個電熱毯,我就是這麼做的,在房子裡都可以穿夏裝了,

冬季出租屋該如何取暖

黃瘦瘦 1 暖風機,暖身子,對著身上開啟瞬間就熱乎了,並且隨開隨關,強烈推薦。款式有很多種,立式的有點在於便攜,去客廳可以帶上,洗澡怕冷也可以拿去浴室 注意防水 踢腳線款優勢咋在於溫暖大空間,出風溫柔,不會覺得乾燥,但可能熱起來速度會慢點,具體想要哪種就看你自己的選擇了 2 要想保暖,一定要暖腳,暖...

如何布置這樣的出租屋 女生,單間

jings 乙個人在外面租,肯定要考慮經濟 空間 鄰居,但也得讓自己每天落腳的地方溫暖舒服。首先你得有個主動改造的心態,這是乙個長久耗時耗力費點錢的事情,可能會有一些勞動量,但是只要你有一顆嚮往美好生活的心,這些都會擺平,而且舒服的布置也不是一蹴而就的,平時多留心,多嘗試,慢慢的就變好了。我這房間,...

在出租屋內如何合理的收納首飾?

知曉綜 項鍊,耳環,手鐲,分類後全部堆在一起,會導致各種糾纏,配對困難。面對這種情況,需要的是乙個首飾收納盒,一盒解千愁。1.亞克力旋轉首飾盒 2.抽屜式耳環耳釘收納盒 3.九宮格收納盒 4.摩天輪耳環架子 5.雙層透明收納盒 6.網紅北歐首飾收納架 7.360度旋轉大容量收納架我個人更喜歡其中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