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換手機 小公尺6可以麼 又聽說華為好 想要價效比高的 偶爾玩遊戲 同時期同價位的手機還有別的推薦麼?

時間 2022-01-24 13:32:52

1樓:南亭暮色

給個預算唄你樣子什麼說。我建議你賣iphone x

2樓:一杯白開

用完mate8之後換的小公尺6,怎麼說呢。華為穩定,續航好。小公尺6刷完開發版老崩潰。但是它好玩兒啊!so,想折騰折騰就用小公尺,想安安穩穩用,個人覺得還是華為好。

3樓:HHH

小公尺6挺好的,玩遊戲挺合適,但是比起其他的手機有點小重。華為的話只有mate推薦,其他手機價效比一般般,不建議購買。

要不等等公尺7,應該快出了,看看效能怎麼樣。或者一加這個手機,聽說蠻好的,不過沒用過。

4樓:坤暉

推薦mi6,可能螢幕會小一點。看你能不能接受了

5樓:劉大仙

玩遊戲買你說的都行,喜歡哪個買哪個,又不是差距很大

6樓:老劉向北走啊

公尺6蠻好,就是屏小,對我這種大屏強迫症,絕對不要。

華為機子買來打遊戲不建議,gpu不夠用

公尺6是兩千檔的機子

這個價位的,記住是高通835/821的都不錯可以看看zuk edge

7樓:GE BI老王

我用的小公尺6尊享版

還行吧華為P9.10榮耀9都玩過

前期都差不多

你的需求幾款手機都行

就看你是否在乎 money

過年想換手機,華為nova2s,小公尺6,小公尺mix2,榮耀10哪個比較推薦呀?

愛國族 吃雞黨選公尺6 拍照選華為n2 榮耀10比較均衡 公尺6個不支援擴充套件也取消了耳機孔,mix2續航不給力。華為n2價效比不高,榮耀10夜拍顆粒感重。新機也都快出來了,樓主可以等等。 手握榮耀8強答一波。第一部手機用的是小公尺,之後是榮耀6,再到現在的8。我是第一批拿到榮耀8櫻花粉的,剛拿到...

6月份想換手機,換蘋果8還是等小公尺8呢?

大結局 換蘋果8吧沒有劉海,保持了傳統蘋果手機的傳統,加玻璃背板,就是螢幕小一點,a12沒的說,小鋼炮吧 手持小公尺六回答,喜歡小型旗艦,所以推薦你用蘋果8吧 沙江 回答是iPhone是迄今為止世界上最好的智慧型機,不能阻礙員工使用好的。本人比較喜歡換手機,對電子產品因為比較感興趣,所以跟一些搞電子...

想換手機又覺得沒必要,要換嗎?

初夏 馬上12p就要出來了,如果真要換的話,可以對比一下12p的整體效能再決定。其實,就我個人覺得您的手機只是左上角出現一點裂痕的話,手機本身沒有有啥問題,建議還是不要換了。你目前是乙個大三的學生,其實基本在學校也就待個一年半之後就要開始實習工作了,你都可以攢出這筆要買11p的錢,估計您本身也是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