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音主持藝考前外出集訓有用麼?

時間 2021-06-01 21:23:13

1樓:Eoiz

集訓肯定有用,畢竟我們是學藝術的。如果你是從小開始學播音主持,那麼你肯定不需要繼續,但是從小學播音主持的肯定非常少。所以說,集中時間進行專業訓練是比較重要的。

2樓:天籟藝術學校

對於大多數藝考生來說,考前都會參加集訓,主要是為了更加系統全面地學習,在這種氛圍下,衝刺訓練,達到更好的效果。其實跟學文化課是乙個道理,高一高二學新知識,打基礎。高三就相當於乙個集訓的過程,所有知識從頭到尾捋一遍又一遍,重點考點反覆練習,加強訓練,薄弱環節抓補抓補。

對於高一高二,或者更早的時候,學習播音,可以找靠譜的老師學習,也可以自學,也可以找機構上周末班,看自己的經濟實力,有老師一對一學習肯定更好。但是考前,還是建議參加集訓。

參加集訓的優勢:

主要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1.師資好

品牌培訓機構的老師很多都是中傳、浙傳等各大名校畢業,且教學經驗豐富。機構對於老師的選拔,都是需要專業出身,然後再經過一定的培訓。雖然在集訓之前,很多學生自己有一對一的老師,或者機構老師。

如果集訓是正規機構老師,同樣可以感受不同老師的教學風格,查漏補缺。

2.與高手為伍

雖然藝考生的水平千差萬別,但參加集訓的考生來自天南海北,自然高手雲集。與這些高手們為伍,壓力大,成長也快。自學你永遠在自己的小方天地裡面,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什麼水平。

特別是播音這種面試類的考試,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人的潛力是無限的,當你在不斷壓力下會發現,原來我還有做播音員和主持人這方面的天賦,原來我的聲音也可以這麼優美動聽,原來我並不比別人差,等等,突破你對自己的認知,也使你的能力得到突破。

3.針對性強

集訓的目的是提公升藝術水平、提高公升學率,老師們會針對統考、校考的不同要求,根據每個學生不同的播音基礎制定針對性極強的教學方案。專業的集訓學校,對於藝考都是比較有經驗的,對於當地的統考,政策、方向上的把控是比較好的,對於名校,也是經過常年的研究的。任何考生學習到一定水平都會遇到瓶頸,而集訓時老師會根據每個考生的優點和不足,開展針對性的訓練,實現自我超越、突破。

4.氛圍更好

集訓的氛圍跟平時學習完全不同,如果是自學,或者平時機構週末學習,不會有那種大家都朝著乙個目標,緊張學習分氛圍。其實學習的時候,氛圍是很重要的東西,當你想要偷懶的時候,看看別人在努力練習,你也會內心不安,不想落後。在參加播音主持培訓過程中,和我們一起學習的學員,將來有可能就是某位知名的主持人哦!

以後你會發現,集訓這段時間是很珍貴的時光。

除了日常的課程訓練外,每週有周考,每月有月考,通過每次考試,考生都能看到自己的進步和成長。在這種濃厚的學習氛圍下學習,想不提公升都難!

不考慮經濟因素的話學播音主持上一對一好還是去集訓學校好?

3樓:右手的味道

作為乙個從業者,自己也辦傳媒藝考學校。

其實沒啥作用。除非有厲害的老師點撥,學習些應試技巧等。(不過,這個時候的功底都差不多打好了)

最重要的是基礎,基礎。其餘都是在這上面疊加的學校讓你們再去集訓,就是想二次收費。因為我以前剛開始也這麼做過。

4樓:自渡鵬鵬

學習加從業播音十年,我至今想不通,有什麼神奇法子能在短期內大幅提公升乙個人的專業能力。

誠然,封閉的環境,每天大量專業訓練會感覺到一些提公升,但是這種提公升更多是體現在「狀態」提公升,而非「專業」提公升。

歷年藝考集訓在我看來是各取所需:教方再一次創收,學生逃離學校環境正大光明的玩耍幾天,家長花錢買安心。

挺沒意思的。

集訓花了萬把塊錢,還不如直接找個專業老師一對一指導了,這樣才能有實打實的提公升。

5樓:眼角的笑意

大部分機構所謂外出集訓都是二次收錢的藉口,大部分機構哈,不排除個別機構真正用心從事藝術教育,不了解你的機構,所以請自行斟酌

播音主持專業在藝考前需要做哪些準備?是否有必要報名培訓機構?

dzh 先找乙個比較懂得人看看自己是否適合學習這個專業,在問問自己是否真的喜歡,然後再找乙個靠譜的機構,找機構一定要看機構裡的風氣怎麼樣,老師的學歷和工作經驗,然後衡量自己的文化課文化課如果真的太低也就不用考慮走藝術了,雖然藝術生文化課分數較低,但是你如果不能證你的專業課好,那麼走藝術文化課也至少至...

播音主持藝考參加集訓營什麼時候去最好?

李堯 建議在省統考兩個月前,因為播音專業對文化課分在藝術生中要求只比編導專業低,要有足夠時間學習文化課!預祝中國傳媒大學高中! 不是那個精靈啊 一般來說藝考生的集訓期在高二下學期5月份到7月份開始,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自由調整這個開始時間,如果專業差就可以提前去,專業還不錯稍微晚點也沒關係,重要的是在...

是否學習播音主持走藝考?

一顆牛油果 同學你好,你的基本條件還是可以的,身高很佔優勢,文化課也具備衝擊重本的條件。現在屬於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這個東風就是播音專業。你學好了能為你的高考增磚添瓦 你學不好或者不適合學,不如趁早放棄。我建議你可以找專業老師看一下你的素養,如果具備條件的話,那不如放手試一把。 身高還算有優勢,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