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考生 舞蹈和播音主持哪個文化分邀請更高?

時間 2021-05-14 15:33:46

1樓:莊博集

看學校,但是整體來講播音主持要更高,因為職業的特殊性,你從事播音不僅僅是專業功底要好,同樣的文學素養也要高,像很多985/211,綜合類大學的文化分都不低,有些甚至要去到500的文化分。

2樓:大英

舞蹈肯定比播音主持的文化要求要低些,畢竟舞蹈是乙個十分辛苦的專業,還要有底子。相對來說播音主持沒那麼多要求,是速成專業,主要看顏值吧。播音的分數線還是十分高的。(個人見解)

3樓:邵晰希

4樓:jia'so

播音生文化要求更高,舞蹈生相對來說會低至少幾十分。

播音生考核內容中的板塊——即興評述,就需要很強的文化素養和軟實力,且作為播音生以後出來工作不論是主持多大多小的活動還是作為播音工作者,都代表的不僅僅是自己,代表的是整個合作方上至國家的層面。所以正因為這些,才需要文化素養高的人,這也是播音生的文化分比較高的乙個原因。

5樓:菠蘿水煮魚

當然是播音主持更高,它走的是省A線

所以藝考生中分數最低的應該就是舞蹈了,但是什麼專業其實也是看學校的,有些學校分就高一點。

6樓:禾堯

播音主持文化課有的學校要求很高而且文化課底子對於後續專業的學習會有很大的幫助,想考乙個好一點的學校的話,文化課不論是對於專業課的學習,還是高考報名都非常重要。

藝考生,看看你的文化分能上哪個大學?

友人A 不看題主還以為這問題是我自己問的呢 想追,但是一直不知道她有沒有物件。畢竟以我的人生經驗來看,一般我喜歡的的女孩子都有物件啦!剛開始不知道她有物件的時候,我說話很隨意的,約一起打遊戲,分享分享生活中的趣事,每次她回覆我我都會很開心 直到有一天,聊起以後畢業幹什麼。我問她讀博嗎?她說,有伴就讀...

為什麼要提高藝考生的文化分?

因為很多藝考生的文化入口相對較低,導致相關藝術類行業的從業人員出現了部分參差不齊的現象,因此要提高藝術類考生的文化成績,同時改善藝考是 捷徑 的傳統觀念,因此藝體生也好文化生也罷都必須要重視文化成績的提公升,我上半年藝考的時候在名師薈教育補習的文化課,覺得還不錯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了解一下,他們...

我是播音主持藝考生,我身高不足160,藝考能好嗎?

在野書生 層次越高的學校,對身高的要求越嚴格。身高不足會使你能夠報考的學校變少很多。一些學校要求女生165 不是沒有理由的。大多數考進播音班的男生身高都在178 185有些學校188 190甚至更高的也不是沒有。即使再把椅子墊高又能墊多高 播新聞怎麼樣也得和男播不能差出太多啊 酒肆 高一生來回答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