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考播音主持究竟有沒有黑幕?

時間 2021-06-19 17:24:04

1樓:藝考好首長

隨著藝考的持續公升溫,在每年的藝考後,都是流言蜚語最盛行的時刻,藝考有黑幕的說法日益凸顯。究竟有沒有黑幕我們先不去談,但是黑幕早已成為了學生們逃避自己專業實力不過硬的藉口,請記住在絕對的實力之下一切都是浮雲。

在傳媒專業的初始階段不得不說各方面的規則制度並沒有那麼的嚴格,很多的漏洞會被一些有心之人利用,達到私慾。但是,隨著傳媒考試的公升溫,目前條框制度已經完善,監察力度也是前所未有的嚴格。

那麼黑幕究竟現在存在嗎?好幫手給大家打個比方,太陽公升起,Sunny會普照整片大地,但是也會有地方被陰影籠罩。究竟每年的藝考會不會存在黑幕,我們不知道,也許有,但那都是極少數的存在,跟你們沒有絲毫的競爭關係,你們要做的是不斷的提公升實力,用絕對的實力去面對所有的挑戰。

即使黑幕現在存在,那麼也沒有你們想象的那麼「黑」,即使有黑幕也會要求自身的實力,這個實力不是去說金錢和地位,也是一種自身的實力,假設某個學校招收一百人,而黑幕考生考了一百零一名,只有這種情況下才會有機可乘,用一些手段進入學校。你們要知道100名和101名的區別是很微妙的,但無論如何也不會讓第一名的學生下來。所以說實力、實力才會是最重要的。

另外,現在很多高校,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的出現,考試時的保密制度非常複雜嚴格,不停的排隊打亂,考官和考生都根本沒有有機可乘的機會。學校在開學後,也會再次進行考試,普查學生實力。所以你們完全不必去擔心這些。

實力,從古到今一直都是最靠譜的選拔標準,只有你自己強大到無懈可擊才會真正的做到無所畏懼,祝你們成為自己生活的勇士,收穫自己生活的喜悅。

藝考好幫手:這裡有你最最想要的,最最全的藝考資訊!!!

播音主持藝考省統考改為線上考試,有沒有什麼需要注意的方面?

藝考老學長 有的一方面是基礎的硬體設施,保證乙個優質的網路展示畫面是給老師們乙個更加愉悅的閱卷心態。另一方面就是針對看題沉著冷靜,這些我相信你可以的!加油 師哥說 背景牆的顏色盡量選藍色灰色有條件的可以補光也可以選擇太Sunny直射的地方,但不能發光,光線我能不能太強烈。西裝一定要平整可以墊下增高鞋...

是否學習播音主持走藝考?

一顆牛油果 同學你好,你的基本條件還是可以的,身高很佔優勢,文化課也具備衝擊重本的條件。現在屬於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這個東風就是播音專業。你學好了能為你的高考增磚添瓦 你學不好或者不適合學,不如趁早放棄。我建議你可以找專業老師看一下你的素養,如果具備條件的話,那不如放手試一把。 身高還算有優勢,如果...

播音主持藝考是怎樣的體驗?

Become 哎,說難聽點,聯考的話就是看條件,外形和聲音,外加一點運氣,其他都不是很看中。校考看功底,同時有沒有閃光點和特質。體驗就是你可能自我感覺良好,但是成績慘不忍睹 小白不吃香菜 全部流程和專案 播音與主持藝術是屬於藝術類模組一 下面是考試內容 1 形象氣質20分 不僅是你站在那,從你一進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