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學習播音主持走藝考?

時間 2021-05-14 18:42:44

1樓:一顆牛油果

同學你好,你的基本條件還是可以的,身高很佔優勢,文化課也具備衝擊重本的條件。現在屬於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這個東風就是播音專業。你學好了能為你的高考增磚添瓦;你學不好或者不適合學,不如趁早放棄。

我建議你可以找專業老師看一下你的素養,如果具備條件的話,那不如放手試一把。

2樓:

身高還算有優勢,如果聲音條件還不錯的話,用一年時間還是可以練個差不多的。

如果目前還沒有才藝,現在就要練起來了,很重要哦~服裝,髮型等也需要準備了。

播音這個東西,一定要有興趣,但光有興趣還得有毅力。

對啦~體型也很重要哦

3樓:正義男神胡八一

可以首先你這個身高就比較佔優勢了。

其次你目前的成績穩走綜合類一本是沒有問題的。至於中傳……沒有打擊你的意思。我機構去了中傳的同學文化課基本都在570以上,想去中傳還得努力。

不過可以考慮其他排名較為考前的藝術類院校。浙傳,川傳等……哦對了。看你寫的內容沒法你寫自己的特長。

校考有一項是才藝展示,如果有才藝的話那就行。沒有的話(或者是除鋼琴以外不方便攜帶的大型樂器)抓緊練習,最好不要練速成的那種。舞蹈美聲民樂都 ,紮實基本功後練熟練精3個左右能表演的。

4樓:Mr.Mars

同學你好,我是今年畢業的播主考生

我大概看了一下的情況,你說你聲音條件不錯,也有天賦,然後也很喜歡這個專業

我覺得這些其實就足夠了

你接下來的任務就是和父母好好協商,去當地找乙個不錯靠譜的機構,然後由機構的專業老師對你進行評估,參加集訓學習

我看到你說你的目標是乙個一本院校,現在中國傳媒類專業院校一本的只有中國傳媒大學,當然這個學校也是相當難考的,其他的一本院校也有播音專業,但是都是綜合類院校,如:重慶大學,西北大學等……

所以我還是建議你先去當地機構找個靠譜機構,問一下情況,對自己也評估檢測一下,這樣比較穩妥

播音主持藝考是怎樣的體驗?

Become 哎,說難聽點,聯考的話就是看條件,外形和聲音,外加一點運氣,其他都不是很看中。校考看功底,同時有沒有閃光點和特質。體驗就是你可能自我感覺良好,但是成績慘不忍睹 小白不吃香菜 全部流程和專案 播音與主持藝術是屬於藝術類模組一 下面是考試內容 1 形象氣質20分 不僅是你站在那,從你一進門...

播音主持藝考需要準備什麼才藝?

聲波 什麼才藝種類不重要,看你會什麼對什麼感興趣,有什麼天賦,藝考當中說句實話考官比較感興趣的是舞蹈,不管男生還是女生,舞蹈只要跳的不錯基本拿高分沒問題,因為舞蹈能考查很多東西,同理不會跳別去瞎跳,考察出來的東西可能都是負面的。其次是樂器類的才藝,樂器類的才藝比較常見的是古箏和結他,古樂器當中男生比...

女孩子身高161走播音主持藝考發展會比別人難嗎?

Rrrrr 我就是學播音主持的,我身高162,專業一般,上了個民辦二本。說真的,外貌條件如果不夠硬的話,這個專業很難上個好大學,我身邊雖然很多學播音的長得很好看,身材也好,但是為什麼還是出現在這個民辦二本呢,因為文化課分數不夠,而且今年藝考生的分數線更高了。你要學這個可以,但是播音並不是你想象中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