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音主持藝考需要準備什麼才藝?

時間 2021-07-10 15:34:06

1樓:聲波

什麼才藝種類不重要,看你會什麼對什麼感興趣,有什麼天賦,藝考當中說句實話考官比較感興趣的是舞蹈,不管男生還是女生,舞蹈只要跳的不錯基本拿高分沒問題,因為舞蹈能考查很多東西,同理不會跳別去瞎跳,考察出來的東西可能都是負面的。

其次是樂器類的才藝,樂器類的才藝比較常見的是古箏和結他,古樂器當中男生比較喜歡用笛簫,女生喜歡用古箏和琵琶,各有長短,這些都需要功底,不能速成,但是表現力也還不錯。

唱歌,不好聽別唱,對於考官來說不好聽就是精神折磨,好聽的話就挑自己喜歡的歌曲,不一定非得美聲或者民族,主流的流行歌曲也行,別挑啥非主流的就行了。

再有的才藝展示就是一些小眾特殊的,比如說實在不會才藝的說個快板相聲啥的,朗誦啥的,說實話從嚴格意義上來說這不算才藝,而且也從側面告訴考官你沒有才藝。再有就是個別的啥魔術什麼的,更別提了。

反正才藝說到底要自己擅長,然後表現好!

2樓:Mr.Phantom

才藝不是考官要看的重點,同時這也不是播音考試中的重點,統考可能會有,分值比其他的低一點,而大多數學校的校考都沒有這一項考試。統考之所以考這一項更多是考慮那些沒有受過專業訓練的人,考官看的更多的也是你的舞台表現力和場面掌控力

播音藝考什麼才藝比較抓眼球?

邦公升易考朱琳 一 並不是所有的院校和專業都必須要才藝展示。像表演本身考試的時候就是聲台形表的展現,所以肯定要考核唱歌和跳舞,播音也屬於台前專業,所以大部分院校也要考核才藝,並且進行打分。編導專業的情況就要複雜一點,編導專業是乙個統稱,考試時候還可以細分為廣播電視編導 文藝編導 導演 電視節目製作 ...

播音藝考才藝選什麼節目好?

一顆球 跳舞跳舞跳舞。統考可以用各類校考各類專業都可以用。展現形體絕對是很加分的。考表演要跳舞,考配音方向要跳舞,考服表要跳舞,考空乘還要跳舞。有些是可以選擇別的才藝,但有些專業是指定了必須要有形體展示的。不學跳舞的後果就是考表演時的形體展示。別人花枝招展,而你,全國廣播體操。 村頭王師傅 除了大多...

是否學習播音主持走藝考?

一顆牛油果 同學你好,你的基本條件還是可以的,身高很佔優勢,文化課也具備衝擊重本的條件。現在屬於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這個東風就是播音專業。你學好了能為你的高考增磚添瓦 你學不好或者不適合學,不如趁早放棄。我建議你可以找專業老師看一下你的素養,如果具備條件的話,那不如放手試一把。 身高還算有優勢,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