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釣魚的經驗。老司機給點經驗。?

時間 2021-11-02 18:42:31

1樓:Joy老師

(1)釣魚裝置setup:首先要說的一點就是setup的方法千變萬化,分別對應不同的水域、魚種甚至天氣變化,我們再這裡只提供幾個比較常見及簡單的吧。下圖第一種新手可能會比較適應,通過調整魚線上的stopper來調整浮標(float)的位置從而調整魚鉤可以抵達的深度,浮標需要選擇中空可以穿過魚線的這種,這種setup的好處就是有魚咬餌可以非常直觀的體現在浮標上,所以非常適合初學者。

至於其他幾種需要玄學「手感」,熟練之後可以自行體會。

(2)Spinning握桿方法:避免魚線纏於你手指和魚竿,只須用手指扣著線,膠塞的拉力會令魚線保持穩定。

(3)Spinning拋投方法:基本方法是從頭頂上方拋投出去,把魚竿倒向身後,從頭頂丟擲,不需要太過用力,等魚竿超過頭頂,食指鬆開吊線,注意不要傷到身後和旁邊的人。也可選擇下手拋,這種方法拋不遠,不常用;技巧是先把魚竿收到身前後,從下向上向前揮出,然後鬆開食指釣線。

落入預定標點後,左手順勢放倒線檔。建議新手在釣魚前多練習拋線動作,避免釣魚時傷到自己或者旁邊的人。

各位老司機有什麼經驗要特別告訴新司機的?

草根樂 第一,大貨車,高速公路對新司機來說,極度危險,極度危險,極度危險。第二,當你駕駛的感覺,剛剛從小心翼翼到得心應手,自我感覺良好的時候。就是你最危險容易發生事故的時候。第三,找到自己舒服的駕駛節奏,一般兩年時間可以找到,當你找到自己的駕駛節奏了,所有的駕駛行為變成了條件反射,很少經過大腦思考去...

老司機們告訴過我們哪些錯誤經驗?

Fisky Yang 說一下示寬燈的問題吧,來糾錯一下題主的糾錯。示寬燈可以傍晚用啊,在多年以前沒有日間行車燈的年代,前示寬燈起了日行燈的作用。而後示寬燈點亮了在傍晚非常的好用。當然現在在傍晚時直接開近光燈也可以,前後燈就都點亮了,就是對周圍的車友有一點不友好而已。其實我自己晚上在城市裡有路燈的話都...

新手怎麼開好車,老司機給個經驗?

多少 你所提問的問題還沒有涉及到如何開好車的層次,羅列的那麼多問題比如踩剎車換擋踩離合都只是基本操作,一靠自己練,二靠觀察身邊的人如何操作,既然你有這個意識相信你肯定會進步很快。 樂小樂 先吐個駕校的槽,與題主無關,典型的應試教育結果,與其說會開車,不如說只能應付考試罷了。題主是新手,上路首先放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