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投資給創業者製造商品,有什麼合適的方法能控制他不會捲款卷貨品走掉?

時間 2022-01-22 21:53:52

1樓:

嫁給他~

嫁給他~

嫁給他~連老闆都是你的人了你還怕他跑嘛

關於題主的困惑實際上在中國改革開放初期便出現過這類問題,當時市場經濟發展不完備,廠家製造商品後出現嚴重滯銷的狀況,於是有許多廠家會委託經銷商或是個體戶去銷售這些商品,但是這些商品都是賒銷的,所謂賒銷,是以

信用為基礎的銷售,賣方與買方簽訂購貨協議後,賣方讓買方取走貨物,而買方按照協議在規定日期付款或

分期付款

形式付清貨款的過程。也就是信用銷售。

但既然是信用銷售,就會產生各種各樣的問題,一些個體戶拿了貨物會直接卷貨品走掉,小賺一筆回老家瀟灑一年,過幾年回來廠家也倒閉了繼續騙下一家。(簡直是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巔峰的捷徑啊哦呵呵呵~)

而當時廠家所做的預防措施只不過是扣下對方的身份證影印件什麼的,既不符合題主讓彼此都比較舒服的方法,而且人家真的跑了廠家也只是束手無策,因為法院公安局拿著身份證影印件滿世界的為你找乙個人終究不現實,畢竟去法院提起訴訟也有經濟成本和時間成本。

那麼既不擔心對方會捲款卷貨品走掉,又不會讓對方感覺到不被信任的方法呢其實有很多:比如,在經濟法中,債務關係的履行不但有債務人與債權人,也會有擔保人與債務人承擔連帶責任,在債務人不履行義務的情況下,擔保人就負有履行的義務。

最後想講在如今的商業社會中,雙方之間有經濟往來就該直接談及信用問題,個人認為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該提問題提問題,該簽合同簽合同,親兄弟還明算賬呢,如果是親朋好友什麼的實在不好挑明的,只能講疑人不用,用人不疑咯╮(╯▽╰)╭以上。

創業者最討厭投資者什麼?為什麼?

颯露紫 這個問題的確是個問題,問題是絕大部分創業連投資人的面都見不到,談何討厭?就是見到了投資人,誰會討厭錢?投資人投入的是錢,希望回報的也是錢,與投資人本人怎麼樣,沒太大關係,難道說你這個投資人長的醜,你就不要他的投資? 李珠剛 1.投資人 小王啊,我們趕快安排見一下,我們都挺看好你那個專案的。迴...

投資人會問創業者什麼問題?

商業計畫書小於 大框的問題基本是這樣的 也是你BP裡應該體現的 你是誰,你是幹嘛的,你帶來的專案是什麼 使用者是誰,市場有多大,市場有什麼問題,你解決的痛點是什麼 你怎麼掙錢,你商業模式是什麼 別人怎麼做,你怎麼做,你的競爭優勢是什麼。啥樣的團隊支撐你完成你的商業邏輯。你現在取得了哪些成果,你未來怎...

創業大師給創業者的是引導還是誤導?

恒恒cz poji 中國的文字博大精深,還是要自己去判斷所說的知識對自己的現狀有沒有實際性的幫助,如果沒有那對你而言就是誤導,如果有那你就去嘗試著做,最重要的還是要有自己的立場和想法,因為沒有人為你承擔後果。 商聚品創 其實每個人都可以當大師,別人只是給你分享成功的案例,成功的運營模式等等,其他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