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銀行多給1600元欲索回 儲戶 你不是說「離櫃概不負責」嗎?

時間 2022-01-22 21:12:29

1樓:逗泥丸的平方

民事問題,誰主張誰舉證,只是銀行有天然的舉證優勢而已....

其實在我看來,也算是一種資訊不對稱... 至於記錄和操作不一致,是挺難舉證的.

2樓:胡一億

雙方的「離櫃不負責都是違法的」

3樓:歲月無痕

現在根據銀行的規章制度,一旦少給了錢那麼每天結束對賬時肯定發現,然後想盡辦法退還給你。你多拿了錢肯定也是要退的呀。

現在很少聽過銀行少給錢了吧,畢竟都有監控

4樓:印池

離櫃概不負責這種話……現在如果哪家銀行敢說這個話,去銀監投訴怕不是一投乙個準?

二十天內連冠字號碼都是必須能提供的。

在櫃檯的時候,最害怕的事情就是現金多了,要是下班了在地上撿到一張錢,不管一百還是一塊,簡直感覺譁了狗了。

兩年前,我在的銀行有乙個新桂圓,扎帳多了600吧(具體數字記不太清),然後被他默默收起來了,放在營業室的乙個櫃子裡,沒敢和主管說,自己猜測是給某位客戶的錢短了,準備如果有客戶來找就還給人家。然後過了幾天,客戶果然來了,主管一臉懵逼「誒?扎帳什麼的都對啊,這幾天也沒什麼長短款,等我查一查」然後這枚新桂圓趕快找主管說前幾天巴拉巴拉……然後調閱監控各種,於是錢補還客戶,客戶雖然不高興,但也沒多計較。

你們以為完了嗎?這事兒得有處分什麼的吧

嗯……直接辭退,不過留了點餘地,讓他自己辭職了。

所以啊,作為前台人員,發生長短款不可怕,每年那麼多經手的業務,不可能保證從來不出錯,但是,有問題真的趕緊往上報,像前面的例子,如果當天扎帳發現不對之後報主管,其實是很容易找到原因的,那後續就是取得客戶諒解並將錢存入客戶賬戶,或者現金送達。這樣無論風險把控還是客戶體驗,都能有所提公升。

如何看待梵蒂岡主教馬塞洛 桑切斯 索倫多認為川普對氣候變化的觀點是是反科學的?

已登出 先師和德國那個是同學。於是我在梵蒂岡住過一段時間。Localins,能看懂的就不太多。這是我的姓。然而我不是天主教 是個祆教徒。1.德國老頭可能是全人類最科學的人之一。具體的問題,似乎說了你們也沒興趣。然而不排斥演化論之類的,已經都是共識了。2.這個阿根廷人 其實挺保守的。具體的不好多說。3...

如何看待費爾南多 阿隆索2023年將重返雷諾車隊並回歸F1賽場?

新聞官傑西 兩屆世界冠軍阿隆索在上周三宣布將在2021年回歸雷諾車隊,結束了暫別F1的時光。阿隆索將憑藉39歲的年齡成為F1最年長的車手之一,但是他擁有非常豐富的比賽和奪冠經驗,雷諾希望他在之後的兩年裡,能依靠這種心態,為自己的職業生涯再次注入活力。阿隆索在2005年和2006年連續兩年在雷諾車隊獲...

如何看待 「銀行大堂經理給年輕大學女教授下跪」事件?

殷竹 在看到乙個事情的表象之後,首先要做的難道不是先挖掘更多的事實嘛?那麼著急站隊幹什麼?雖然我知道這樣會很難,而且有時候會讓人更加困惑,但是我們每乙個人都應該試著多用自己的理性思維思考問題,而不是把問題置換為更好回答的問題,例如 我有沒有從銀行經理那裡得到過公平的對待?我見過的服務業從業者的生存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