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盛 外匯跟單 怎麼樣可以做嗎?

時間 2022-01-20 14:42:33

1樓:郭孩子

遠離吧。為什麼不自己做呢。天上掉餡餅一定是陷阱

2樓:徘徊於世間的行者

followme myfxbook就這兩,別的拉倒吧

3樓:

不建議,風險高。請注意迴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虧損

4樓:袁先森

跟單選擇好的平台還是不錯的,比如伯樂跟單社群,還有就是選擇線下資管團隊代跑,選擇平台很重要,專業的事還是得問問專業的人,免得踩坑

5樓:懂交易

據行業經驗,國內外匯跟單社群裡面就兩家比較不錯,一是followme、二是伯樂智投。因為這兩家都是開放性的跟單社群,而且合作的經紀商比較多,可以自由選擇。交流也很自由,交易員和跟隨者都可以發帖交流,伯樂智投裡面還有公共聊天室。

其他的社群要麼就是單線聯絡,你都不知道那些交易員是否真的存在,合作的經紀商都是很小眾而且不太知名的。所以請慎重。

6樓:寧永連

可以跟的,但一定是跨平台的社群跟單才可以。單乙個平台的社群大多有水。

7樓:外匯天眼FXEYE

不能做哦~這家交易商就是乙個無監管的交易商平台。經外匯天眼查證該交易商無任何監管,請投資者注意風險!

最後外匯天眼提醒廣大投資者,在進行外匯交易前,一定要對平台進行多方面的考慮,

8樓:畫龍點金

可以跟你說的是市場上百分之95的跟單都是不行的,而且很多都是假平台給你看虛擬盤

那些做堅持做原單的賣家都怎麼樣了?

南洋遊子 在東南亞做,經常往返的機票錢都很大的成本了。要識貨,要試貨,壓資金大,利潤薄,零售就是客戶信任度低,每批貨都要解釋一大圈,還是有幾個大的經銷商舒服。 taozi 79 缺點 受疫情影響,廠裡人工沒全部到位,導致出貨延期2次,外貿客人的大貨一路從3月25號改到4月8號又推遲到4月13號。客戶...

日常怎麼樣做可以預防齲齒呢?

清越 少吃點甜食,高糖分食物是比較容易引起蛀牙的,還有碳酸飲料也少喝,好好刷牙是最重要的,可以試試電動牙刷,我最近就剛入手了一支千山的X1小鑽石電動牙刷,是沈夢辰的同款,用了乙個月了,感覺很不錯,它的刷頭很軟,聲波清潔轉速很高但完全不會感覺不舒服或者震動太大嘴麻,聲音也比較小,刷起來很舒服,有五種清...

Filecoin怎麼樣可以投資嗎?

IPFS filecoin 投資有風險,入市須謹慎。諮詢別人投資的事情,永遠不會有答案。未來的事,沒人能穿越,無法提前預知。過往的業績,不代表將來,所以越是賺到錢的人,越不願給人提投資建議。建議你投資的,或許有他本身利益在其中,也因為這樣他掌握的資訊較多,你又會怕他只說好處不提壞處。建議你別投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