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級的主任一直把原先自己的工作任務分配給我,現在我的工作量非常大,該如何正確的拒絕一些她的任務分配

時間 2022-01-24 08:03:37

1樓:子非魚

不能正面剛。不停地找她匯報,去請示每一項工作具體怎麼做,表示你沒有怨言,積極主動。不著痕跡地告訴她你昨天乾到半夜,表示你勤勤懇懇,不是態度不行,而是能力不夠。

順便在示弱下,熬點黑眼圈,憔悴臉什麼的。

2樓:乖寶貝

首先先把自己的任務做完,自己的任務必須保證搞好。其次不好意思拒絕就拖著,拖到最後給他乙個不好的結果,但是你把你自己的做好了,領導也不會很針對你。不要解釋,你幫別人做的多了,以後很多事情就都推給你。

但你要拒絕幾次,就沒有人再找你

3樓:明明

不管怎麼拒絕你的上級,都會得罪他,除非你的能力比他強,才有拒絕他的資本!要麼就只有換家公司了!

4樓:卷書知行

做事可快可慢,如果自己認為需要快,那就又快又好去做,如果自認為沒有必要,那就慢慢來,但要給別人的感覺是很認真很忙,合理的划水是拒絕他人的好辦法之一。

5樓:

1.既然是領導也是你直管的話其實都是份內的活2.從一開始就應該學會拒絕(總有不要臉的)3.想法拖著,比如讓她給你發郵箱裡面,或者一直問她問她,問的她還不如自己做,就OK了

身為大一醫學生,見到自己喜歡的比自己大一級的學姐,應該怎麼追?

麻醉 苦學英語!女醫學生,還比你大,就不要想從生活上入手了 你湊齊了 潘驢鄧小閒 的話,那當我沒說 專業上你肯定是沒戲了 玩命學英語 找她的自習室 找機會聊天 用你超強的英語讓她傾倒 如果最終失敗,你好歹也沒耽誤學業 徐三板板 先把自己收拾乾淨 多找機會聊天,沒機會就得想辦法創造機會了,可以有事沒事...

喜歡的女生一直把自己當弟弟看,我應該怎麼做才能追到她?

你顏值和個頭怎麼樣?把你當弟弟不是理由,把你當弟弟不代表不能想shui你,只要長得不醜,和親表弟談上的女生也有,上次還看到一女生的回答,回老家看到久未見面的帥表弟 注意是帥表弟 立刻一眼萬年 表哥表妹表姐表弟古代人說都是天生一對,怎麼到你這裡乙個認的弟弟也成了拒絕的原因?苦 不過醜絕對可以成為理由,...

CPU的一級快取為什麼不能做得大一點?

l1追求的是速度,為什麼不能將其做大呢?因為物理限制,更大的l1面積更大,到達其遠端搜尋時間會更長,根據光速一旦這個超出同步時限,那麼就不能視作乙個訊號了,如果增大時限閥值,那麼在l1反饋結果之前,要麼讓cpu空等,要麼降低核心速度去適配cache營造沒有空等的假象。如果堆疊,先不說技術困難,堆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