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專業HR,看到這樣的簡歷會有興趣約面試嗎?

時間 2022-01-22 21:43:10

1樓:錢多多

看什麼公司了!

小公司一般沒問題,稍微有點規模的就夠嗆了!

能約你面試的公司,估摸著是那種超級迷你奔放型公司,就是找個人去幹活的那種!

別促他們,面試你的人啥也不是!

祝你好運!

2樓:龍藏在雲裡

一位有6年人力經驗的大姐姐來啦,這個問題可以簡單解答一下。

我可以很實在的告訴你,不會通過篩選。原因如下:

1、簡歷太多簡單,讓人覺得該人員求職意願不高。

2、工作內容太簡單,看不出該人員的工作內容3、簡歷太簡單,讓人了解不了該人員的優勢

簡單一句話,太簡單,讓人覺得沒誠意,沒優勢,沒興趣挖掘。

如果你看到好多優秀的簡歷,寫得詳細,你會約這份簡單簡歷還是詳細的簡歷呢。

所以在HR不了解你個人的情況下,很多時候都是通過簡歷進行基礎了解,而後在進行深入的溝通哦。如果太簡單,那有可能會直接被淘汰哦。

3樓:嘮叨俠軟軟

確實沒有什麼興趣,我們想知道的重點是,他做這些事情取得了什麼成績,而不是他都做了什麼事,之前招開發的時候就遇到過太多這種情況了,簡歷用Word文件就不說什麼了,更可怕的是直接用Word文件寫了一篇文章出來,全文以我為主語,看得頭痛欲裂,專案經歷也是像題主說的那樣陳述,當時真的很想提示一下那個人,自己有沒有想過找不到工作可能是因為簡歷太差了...

4樓:柴氏某人

太簡單了得逐條細化建議搜一下什麼是寫簡歷的STAR法

5樓:須臾

不算什麼專業的hr,但感覺你的工作內容描述過於簡單,建議充實優化,補充多一些內容和細節,爭取突出你的個人優勢。

為什麼知乎上的HR等大部分人很反感看到簡歷上說明參加過很多社團活動的求職者呢?

Wicky Liang 說實話,作為HR,就算是為了減輕我們入職培訓的帶班負擔,為了降低未來的溝通成本,為了儲備管理人才,我也更傾向於有豐富活動經歷的學生。企業還是需要很多不那麼好學但是善管理,會合作的人。但,往往是專業面試官不樂意看這些啊 他們真的會以為做乙份影印打字的實習比組織一次籃球賽更有價值...

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hr?

粟公尺 說好聽點是個hr,其實就是個打雜的,多少公司都小的可憐,總共就那幾個人上班,職位聽著當然高大上,又是總監又是董事長,自己其實什麼也不會,我之前遇到乙個公司,就5個人,租的還不是辦公室就是5個卡位,60一天的那種,還裝逼說自己幹老總好幾年了如何如何犀利。連個辦公室都租不起,把自己職業叫這麼厲害...

從HR的角度來看,求職者短暫的工作經歷在簡歷中空出來或者合併算簡歷造假嗎?

超級雇主 先說結論。空出來或者合併,都算造假,都算。當然有一些公司是不在意的,本身人很難找,如果看到你是合適的公司有缺人,那裡還管得了造假不造假,用了再說。但是,一旦遇到背調較真的公司,簡歷造假真的夠你受了。真實空白期其實並不算什麼汙點,只要不是太離譜,HR一般不會為難。而且,如果空白期較短 乙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