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銷售

時間 2022-01-22 17:26:42

1樓:紫色小酷酷

銷售就是通過介紹自己的產品或者服務,幫助客戶滿足特定需求的過程。

2樓:加一丨成交實戰

銷售到底是什麼?

銷售就是與潛在客戶建立關係的乙個過程,這個關係信任程度越高,你們達成生意的可能性就越大。而形成信任度的過程是乙個互相溝通、了解與理解的過程,這個過程中作為銷售的你所關注的客戶的需求挖得越深越大,成單的可能性也越大。

那些只抱著自己的議程不放的銷售,你們之所以銷售轉換率低,是因為你們雖然認同人人與人之間的差異是很大的,但是在實戰中卻拿著一成不變的說詞,來說服你所有的顧客。

放棄銷售中一層不變的自己的說詞與議程,仔細傾聽客戶的心聲,用頭腦想、用心感覺、用感官直覺,找到與每個唯一的客戶溝通的語言,了解他們真正需求,用與他們的價值觀認同的方式與語言,把你的產品作為解決他們需求的方案展現出來,你的銷售生涯一定要會越來越成功。

3樓:小公尺

銷售就是將自己的價值觀傳遞給接受者的過程,人的一生每時每刻都在進行銷售,你越成功你的銷售能力越強

4樓:悟冰

銷售就是通過介紹自己的產品或者服務,幫助客戶滿足特定需求的過程。

什麼是銷售技巧?

毛正奇 當前以及以往的銷售狀態確有其勢,但我從你的人生發展角度來分析,可不要被一時的利益給忽悠了。先不評價當前銷售行為的好與壞,就拿 當官 這事來講,古時候是不是當官即考公務員,可以用錢買的,而現在呢?你能用錢買到嗎?或者說還能很明目張膽地去買官嗎!可能你感覺這種行為離我們太遠了,那就舉個當下的例子...

什麼是大客戶銷售

銷售GPS 所謂的大客戶銷售一般具有以下幾方面的特徵 1.客戶的體量比較大,這種型別的客戶一般都是行業的前50強以內的客戶,多數是多元化的集團公司。2.客戶的決策流程比較複雜,這種型別的銷售,客戶的決策流程一般不是單一決策,而是有著複雜的採購決策流程和體系。3.客戶的關鍵人多,一般來講會分為EB 決...

銷售是靠什麼做?

tnt 銷售靠什麼?回答起來很簡單,從業多年的經驗告訴我要靠 堅持 勤勞 熱忱 專業 高效 努力 智慧型 悟性 天賦 情商等等。各行各業都有極為優秀的從業者和領軍人才,在乙個領域中做到極致就能成功,科研領域是這樣,那些遊戲主播亦是如此。在和客戶見面時,推薦產品是銷售,下班回家了解產品資訊亦是銷售。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