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今年考研,我有負面情緒他會不耐煩,我既理解又委屈,我應該以怎樣的心態面對他呢?

時間 2022-01-24 06:45:19

1樓:逍遙

一考研不考研不管,男友喜歡你很多嗎?

2樓:朱玄生

相信自己的直覺,不要被周圍太多聲音左右。相信他也相信自己。不要為未發生的事的恐懼所左右,接受一切,包括緣起緣滅,關注自我,觀自在

3樓:我是閱心

1.不用什麼心態,只需明白任何人都不可能一直給你依靠,更多還是要靠你自己。

2.他考研,時間可能會比較緊張,但再緊張,如果你不是經常有負面情緒,在意你的人還是會樂意傾聽關心你的情緒。既然他沒時間,就自己好好消化,或者找其他朋友傾訴。

4樓:李暘

在你流露出情緒的時候你也可以讓他表達自己的感受,就只是表達而不是怪罪,不是因為你影響了我所以你不對或者我不對,只是感受到和表達它,它會流過去,等情緒走過後不再抓回來,走了就走了,本來情緒和感受就是變化無常的,誰抓著不放誰就被它牽著鼻子走。

5樓:薩茹拉老師

你可以考完研再見他,這有什麼難的,人家都提公升自己去了,你也可以去啊,做點自己想做的事情,最重要的是要成長好自己,沒有事做的人才喜歡找茬呢,就是太清閒了。

6樓:衣香

跟他保持點距離,甚至不要再粘一塊了,以免說以後考不上是因為你影響了他。

7樓:

這個時候如果你沒有特別重大的事情,負面情緒盡量自己排解吧,相信你作為乙個成年人也是有能力照顧自己的,他以後會感謝你的包容陪伴的。

8樓:背影

他的不耐煩也會受你的影響,誰都喜歡正面積極樂觀的一面,誰也不會喜歡有負能量的,多鼓勵,多支援,多陪伴

9樓:之乎者也

互相理解理解吧,考研需要全身心投入

男朋友嫌我負面情緒太多,向他傾訴的太多,讓他感到很煩壓力很大,隨後對我冷暴力了,該怎麼辦?

三垚 乙個成熟的人,會更加傾向於對情緒的調節和把控。在兩性關係中,彼此傾訴是乙個重要環節,但是,分寸感也很重要,這是你缺失的。你說的這些問題,其實都是站在你的個人角度去訴說的,其中你就表達了對男朋友的不滿,情緒化更多一點,不夠客觀。你們雙方都有需求,你不能只考慮自己不去顧忌他,他的處理方式你不能夠接...

考研,男朋友對我情緒影響大,怎麼辦

會有貓的 不要再去考慮他的感受了,這是可能會影響你這一輩子的事情,考研。可能你一時間放不下,但是你想清楚,長遠考慮,什麼才是對你最重要的?只有自己強大了,才更有選擇權。鼓起勇氣好好備考吧,多耽誤一天都是時間,看看我們徐濤的課或者別的課他不香嗎?多讀一分鐘,男友會不同!送給你哈哈。總之姐妹,為自己努力...

我的好朋友有抑鬱症,我想幫她。但她的負面情緒讓我也很難受,我該怎麼辦?

齊次線性方程組 這其實是乙個很難處理的問題,因為她是你的好朋友,你不能坐視不管,但是她的負面情緒會影響到你這個對於你來說是乙個非常不好的事情。我現在說出兩個目標你自己看著選擇一下。第一是讓自己的情緒變好,選擇這個也就意味著你對於她的事情關心的要少一些,對於現在的你,有兩個方式可以解決這個問題。找到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