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是不是真的很難熬,不長久?

時間 2022-01-24 06:45:19

1樓:Atchu

異國兩年,因為疫情沒有見面。希望熬過異地戀,就是一輩子。

2樓:小白

很難熬,甚至很痛苦,所以沒有開始異地戀的趕緊打住,開始了,就要做好吃苦的準備,長久與否,事在人為。

3樓:忠犬系

異地戀不難熬只要能感覺到對方愛你的心就能堅持下去。只是看到周圍的情侶會感到羨慕和孤獨,這時候就需要自己來調節心情啦。戀愛中可怕的是你感覺不到對方的愛了。

所以我熬過了四年異地戀再在一起的第七年還是分手了。

4樓:Aurora Zong

退出遊戲吧,異地戀根本就是比誰翻臉不認人快

5樓:念安安安

可難了,目前我已經異地戀一年了,異地戀挺偉大的同時也是最無助的,難得不是距離,而是乙個很閒乙個很忙,閒的容易胡思亂想,忙的不知道她在胡思亂想,反正就挺難的,我現在全靠意念撐著

6樓:Gloyffy

真的很難熬,就算非常非常相愛的兩個人,也會因那些不可抗的因素而分開,我之前都不相信的,我覺得兩人足夠愛可以戰勝一切,最後來的還是分手。

7樓:濤聲依舊

異地戀是現在一部分年輕人都經歷過的感情婚姻問題。

異地戀難就難在異地生活,年輕的兩人彼此不能共處,缺乏感情聯絡,思想溝通,給以後的工作、生活、家庭帶來不安全、不穩定因素,甚至導致婚後感情破裂,給家庭和孩子造成傷害。

從經濟、社會、工作、家庭等多角度去觀察異地戀的成功率可以看出,其走到最後的是極少數。

多數是因為工作原因,其次是感情、家庭、經濟、生活環境、性格、認識等不同原因分開。

以後如可能生活在一起的短暫異地戀還是可以考慮的。以後沒有可能生活在一起,考慮到以後的家庭生活還是另作打算為好。

8樓:多喝水

對於絕大部分人是這樣的,幾乎沒人抵得過現實,如果兩個人都有堅定的信念,雙向奔赴,異地戀不是問題,異國戀也不是問題

9樓:指尖幻覺

如果不是真的愛,誰願意談異地戀呢。如果不想談異地戀了,那應該是有更好的人出現代替了你的位置。

10樓:斯蒂蘭卡

異地戀很難熬,我現在就是,不知道以後會怎樣,但做好手頭上的事情吧。

11樓:崔蘇艾格

說實話千萬不要互相猜忌無論是異地還是非異地再深的感情都敵不過不間斷的猜忌

12樓:柚稚

如果你們彼此相愛,遇見問題可以好好溝通沒有問題加油

13樓:Sunshine

難受或許是真的

曾經看到過一篇文章「異地戀90%都會分手,剩下的10%在分手的路上」

異地戀,感情遊戲的高難度模式,當兩個相愛的人難以同步,連把乙個微小的快樂瞬間分享給對方,都成了一件很難的事

有趣與平靜相互襯托,才顯得每個時刻都閃閃發光我們總會因為和戀人之間的「無聊」而感到焦慮、慌張,可實際上「無聊」它什麼也不是,它不代表著愛情的消失,更不代表著誰愛誰更少一點

相反,有人能夠在平淡如水的日子裡,與我們共享這份無聊的時光,可以隨時分享那些微不足道的小事,這些都是一件足夠幸運的事情

14樓:20043083149

異地戀很難熬是事實,但是所謂的不長久就並不是那麼回事了,因為異地戀情侶能夠在一起多久,完全取決於兩個人是否真的相愛以及是否正確對待感情中發生的問題,如果都可以處理好,那麼我相信他們是可以長久或者說可以走進婚姻的殿堂的,這就是我的觀點。

15樓:巨蟹女與金牛男

立好規矩就不會難熬,比如每天晚上都要聊語音,比如說好多久見一次面等等。

16樓:紫萱

真的很難熬。想他的時候見不到,見一面也很難,有時候說好的見面也會因為一些意外不能實現。異地戀說的簡單點和網戀沒什麼區別,但是不一定不能長久。

只要互相信任,安全感互相給,讓對方知道距離不是問題,只要堅持下去就可以成功的。熬過異地戀就是一輩子了!

17樓:毛毛

在一起五個月,異地不到兩個月,他不要我了

18樓:藍溪悅

這個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異地戀一年雖然目前沒有分手,但吵過很多次,很累很煩

19樓:H.Z

異地戀信任最重要,其次就是自己每天不要想太多,各自努力,是為了以後更好的生活,物質基礎有了愛情才能牢固

20樓:隨意

很難熬,但是長久與否是兩個人的事情

21樓:樂果

怎麼說呢,已經很多朋友說了很多,我只談談我對一段感情的自我感受吧,作為乙個男生而言 ,我認為維繫一段感情最核心的點在於女生對男生的崇拜和男生對女生的寵愛。僅此而已。如果在長期異地的過程中,無法保持這種狀態,二者極難維護住感情,不以偏概全但大多如此

人不能太卑微,適可而止,保持間距,保持感情, 把握住平衡,以為討好或驕傲都會讓這段感情不斷消磨走上結局,

我也在異地戀,我還好,但是問題也存在, 希望大家能度過難熬的日子,最終如願以償。

22樓:呆羊不呆

確實,趕快再別異地戀了。不存在某個不可代替的人,總會遇見更好的。

23樓:Frayon

看雙方心態吧。

雙方不見面的時候,各自忙,有各自的目標,見面的時候過得很開心,那基本沒啥問題;

不見面的時候,男的忙,女的作,或者倒過來,長期以往,大部分忙的就會冷暴力;

少了分享欲就是散場的開始。

異地戀真的不長久嗎?

無缺 你好,我是無缺。其實,遠距離戀愛也是可以維持的。大家總是覺得遠距離戀愛長不了,但2013年的交流雜誌發表的乙個研究顯示,遠距離戀愛也是可以保持熱情和愛意的。研究發現,遠距離戀愛的情侶反而可能更加信任對方,甚至比日日相處的情侶更感覺親密。做到這兩點,這些遠距離戀愛的情侶也可以做到朝夕相處的情侶一...

請問異地戀真的很難很難嗎?

樟與橙 今天突然看到從高中就蠻喜歡的乙個唱歌小姐姐 這裡就不說是誰了 居然談了乙個比自己小十歲的小夥子乙個還在讀書乙個都已經是奔三的人自然也是異地而且目測他們已經膩歪了得有兩三年了 這裡摘抄部分關於他們持續的愛 小老公。我覺得初戀的男生身上有一種人性的光輝誰也比不了 我是他的小公主 體驗就是我完全忘...

異地戀真的很難過嗎?

96斤 異地戀考驗了愛情,生活不止愛情,還有其他,異地的時候好好學習,好好工作,為在一起努力 最壞的結果是,你們沒能在一起,但你們都提高了自己,會遇到更好的的另一半 今天是海棠 是的。那種他不在身邊,你卻找不到他的感覺,好像掉進了深海裡,你怎麼也逃不出來。但後來你發現,你根本不想逃出來,你眷戀著,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