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了乙個大我十多歲的男人,並且有家庭,請問怎麼抽離出來??

時間 2022-01-24 06:56:16

1樓:從心所欲

盡量少接觸,及時轉移注意力,增加戶外活動和人際交往。

2樓:雲開

不用抽離,孩子,給他生個孩子,你看看人家愛不愛你

3樓:mmammu

見的男人少了,也許你現在的樣子就是這個男的想要的,pua你讓你陷入他的完美人設中,多談談戀愛吧,小姐姐

4樓:幸福快樂

聽你的敘述,只是你單方面的想法,你的男同事並沒有向你表示什麼。雖然在乙個辦公室,儘量減少你們之間的交集,把注意力轉移一下,比如努力工作,在能力上再提高一下,或者約上好友出去旅遊,散散心。無論如何,人家是有家室的人,你想過沒有,如果你真的做為第三者成功了,對他的老婆傷害有多大,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你能接受過門就當他孩子的後媽嗎?而你永遠是見不得人的小三。你說你的條件也不差,也有追求者,何不在追求者中選擇乙個適合你的人,一切重新開始不是更完美嗎?

5樓:心無掛礙

只有彼此忠誠的愛情才配稱為愛情,否則都是簡單的獸慾與肉體的關係。只有尊重婚姻關係的人,才配擁有婚姻和家庭。看看你愛的男人,他背叛了他與他妻子的愛情不說,也背叛了婚姻,在婚姻關係存續期內,和你搞不正當的男女關係,可見這種男人對愛情和婚姻沒有任何的忠誠可言。

這樣的男人你也敢愛,即使你們勉強走到了一起,有一天他也會背叛你們所謂的愛情和婚姻。愛情是人類獨有的,不要把愛情給禽獸,因為最終給你造成的傷害你承受不起。

6樓:Yi靈犀之遇na天yi

假如只是單戀的話,做為朝夕相處的同事之間有一方開始單戀另一方到痴迷的程度那個也很正常,不是你在發生是所有辦公室其他的任何單位任何乙個人都可能會發生的情況,他在你的眼裡心裡應該是非常完美的,你也可能在他眼裡有比較讓人欣賞的,或你的樣貌讓人賞心悅目你的性格溫柔讓對方有了好感,只是好感而已,就比方說乙個美女在馬路上問路別人看到是美女是非常的熱情的態度說的,同樣的道理,他是不是對每個人都這樣態度,你年輕他做為前輩這樣做也是很正常的,可能他以前的前輩也是這樣對他,辦公室風氣很重要的,所以你也別太想多了,你可以把他當做大哥哥前輩看待,的確辦公室有的人相互看多了會看出感情來,你乙個人默默的就好放在心裡吧,你可以去關心他作為同事之間的關係但不要去參與有家庭的人,哪怕真愛乙個人不一定要去得到他吧,有的人十幾年幾十年到老了也是把這份感情放在心裡,沒必要那麼的糾結。乙個多情的女子何必呢,應該多去做自己的事,多運動娛樂自己的生活,多去接觸其他的男士,你對他的感覺會慢慢的淡然的,假如真的放不下,老天或許會給你乙個回答那也是天意安排,一切隨緣就好,把你的對他熾熱的心,稍微冷卻一下放一半就好,能走過走出這段時間就好了,自己還是努力工作該幹啥就去幹啥,鑽在乙個問題上真的會影響到你的情緒和其他,這過程也算是一種修煉吧,看你了。

7樓:之之

我仔細的看了你描述的問題。其實這些道理你都懂。只不過自己渡不了自己這一關。

那麼下面我們就來分析一下您的這件事情。首先這位男士是有家庭的。假如你跟他有結果,那麼你就成了第三者插足。

這從道德層面也是令人不恥的事情。每個人都有選擇好的東西的權利。人有慾望,其實也不是什麼壞事。

但如果您的慾望不可取,超越了當下的界限,那麼您的慾望就很危險。和你舉乙個不太恰當的例子。比如某個人可以為了利益去做一些非法的勾當。

因為這件事能給他帶來豐厚的利益,這也是人的慾望所驅使的。所以說您這也是超越了現實界限的一種慾望,我個人認為是這樣的。

愛上了乙個有家庭,相差三十多歲的男人,無法在一起,還能做朋友嗎?

吳志遠 你是有多幼稚啊,你會愛上老男人無非是覺得老男人會懂你會疼人有安全感或者有共同語言,你會覺得他是你的真愛,只能說你太幼稚了估計你今年都沒25歲才會這麼幼稚,換位思考一下老男人之所以能讓你有這種感覺無非是經歷的女人多了當然知道小女生的心思,還有就是經歷的事情多了遇到事情處理起來很穩重,還有就是工...

男人真的會愛上乙個比自己小十多歲的女孩子嗎?

絲錄 我很想回答 我爸爸在他三十七八歲的時候,喜歡上了我家工廠裡的乙個比她小17歲的小姑娘,最後拋棄白手起家的原配和四個孩子,毅然決然跟小姑娘結了婚,後來工廠倒閉,不務正業,吃喝嫖賭,欠下外債,對孩子不管不問,甚至想方設法騙原配的錢,最後被仇家追殺,背井離鄉。時隔多年,我一直想不明白我心中那個形象高...

我愛上乙個比我大二十多歲的男人怎麼辦?他真的是好男人,我想把一切好的東西都送到他面前?

興趣使然 首先我想無腦贊同,祝有情人終成眷屬。其次我該表示我的看法了 好的,我們都知道愛情的維繫在於建立信任 避免背叛與不種,對吧。然後,在你眼裡他 有責任心會照顧人 Sunny向上運動男兒 不卑不亢三觀超正 喜好健康感情豐富 事業穩定思想成熟 時代之下吾輩楷模 好的,真是這樣的話我能理解你為什麼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