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壓抑,作業在補,又想玩遊戲(勉強壓制住),給點建議吧,謝謝你了。?

時間 2022-01-24 11:42:30

1樓:知乎使用者

慢慢就好了,一開始會很難。假期綜合症,剛開始進不了狀態,很正常。堅持就是勝利,堅持堅持就忘了它。哦,記得把它拿遠點,懶得跑去拿。嘿嘿。

2樓:山風

沒事,現在已經玩不了了,安心學習吧XD

3樓:只會嚶嚶嚶的小可愛

哎嘿嘿畢業生沒有作業,不懂你的煩惱

4樓:長久的寂靜

到了現在,最致命的是極其強烈負面情緒,我要壓制住。

當初的情緒引發無病呻吟,乙個廢問題,究竟可笑。很難啊,人性!進擊,進擊,《進擊的學霸》,進擊……我究竟是不行嗎,還不能嗎?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5樓:野生黃皮耗子

學習是一件回報周期長,但回報率也很高的事情。

當你能意識到自己在虛度光陰時,你就已經比不少同齡人要優秀許多。既然如此,不如讓自己更優秀些。

6樓:悅然

定個鬧鐘,比如半小時,半小時內就使勁玩遊戲,鬧鐘響了,安心補作業。

7樓:不知道

當然是已學習為主,遊戲為輔啊,在什麼年紀就要做什麼年紀該做的事情

8樓:海上綠洲

梅花香自苦寒來!孩子,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有自己該做的事。你現在是學習階段就要以學習為重,適當的放鬆可以提高學習效率,要注意適可而止勞逸結合。最後祝你身體健康學有所成!

9樓:諜舞

玩遊戲讓人開心,但是,荒廢學業

學習費心又吃力,對今後自己的發展有好處

可以自己決定

現在開心的玩幾年,後半輩子沒飯吃

或者,現在努力學習,後半輩子開開心心

現在在重點班但是很壓抑,要換到普通班去嗎

Try 看你壓抑什麼,如果因為成績而壓抑的話,我覺得應該改變一下心態,轉化為學習的動力,搞清楚為什麼別人成績比你好的原因,然後好好學習就對了 空巷 如果你感覺壓力太大了,建議去換,以免出現健康問題,但是有一點你要清楚,兩個班的學習進度可能不太一樣,如果你可以接受的話,就換吧。 二橋段 你目前高三就是...

內心很壓抑怎麼辦?

不想說話 我走在乙個道兒上 兩邊高高的牆矗立著 道兒兩邊都是樹,那樹們高高的擱那兒杵著 枝繁葉茂的如擋光板,讓這道黑乎乎的沒有一點兒光 可是卻攏的我難受!攏的我喘不過氣!這周圍竟沒有一點兒生氣!我不知道我怎麼進來的?我什麼時候能出去 你走不出去的 是誰 我不信,我拼了命的往前跑 我要看見光 可是越跑...

陌生人可以安慰一下我嗎現在感覺很壓抑,心裡很空很沉原因不太方便說?

染染小仙095 不能與你感同身受,卻可以做你的最佳聽眾。朋友,雖然我不知道你究竟經歷過什麼,可我卻希望你能找到合適的方式排解壓力。儘管我們都生活在同乙個地球上,你我素未謀面,可我仍然希望你不要輕易放棄生活。你很好,不比任何人差。你懂得冷暖,你學會微笑流淚。你心懷感激,你學會尋求安慰。你還是一如既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