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和日本哪個好?不移民?

時間 2022-01-24 11:42:29

1樓:娜娜沒有公尺

這個就要看你的目的了,簡單說幾點:

收入:毋庸置疑是澳洲收入高,澳洲最低底薪19.84,獎金100人民幣,日本最低時薪820日元,人民幣不到50。

基層員工年收入4-5萬澳幣,人民幣20-25萬;日本基層員工年收入在250-300萬日元,人民幣15-18萬左右。

生活成本:雪梨為例,按周計算,房租100-200澳左右,吃喝:50-100澳,交通水電等雜費:50-100澳,乙個月大概是1200-2000澳,人民幣6000-10000。

東京為例:房租單人間10萬日元左右,吃喝3-5萬日元左右,交通費水電費等雜費2-3萬日元,乙個月是15-18萬日元,人民幣9000-10000左右

2、福利待遇

以工籤為例:

日本:醫療70%報銷,可以帶家屬,家屬可以打工每週28小時,未成年子女可以就讀日本學校,享受日本的各種兒童津貼。

澳洲:澳洲實行的是全民免費醫療,482 簽證持有者已購買 482健康保險,這種保險支付大多數情況下的住院費用,100%支付大部分藥品,以及一定比例支付部分藥品。可以帶家屬,家屬可以打工,未滿18歲子女可以免費就讀公立學校。

3、移民政策

日本:人文工籤滿足五年可以申請歸化,十年申請永駐,高度人才時間更短,沒有專門的移民局,滿足年限和年收入就可以申請。

澳洲:移民條件嚴格,有職業評估,有eoi打分表,要求學歷,語言,工作經驗等各方面條件。

2樓:愛吃肉的Z談出國

看你需求是什麼,留學還是工作還是長期發展的,日本不適合有野心的人,比較安穩,工作的門檻會比澳洲低一些,留學也比澳洲學費低一點。

3樓:盡興kk

如果你精通日語而且本科以上學歷去做白領的話建議去日本,其他情況都是建議你去澳洲,而且澳洲是除了中國外,華人最多的國家,澳洲墨爾本box hill90%的中國人,不過這個國家非常無聊,治安方面早上很安全,晚上治安差,只比美國好一點,工資方面澳洲世界第一藍領打工國,打工工資非常高,不信可以去網上查,如果去澳洲做白領,日本機會更多就沒了,不過兩國白領工資差不多

澳大利亞EE移民?

紐星達教育移民 更新於2020年8月24日 首先如果是在476簽證協議裡面的可以直接遞交簽證有一年半的簽證到澳洲,然後一年期間工作 報讀PY以及NAATI 八炸,可以遞交189的90分,並且順利獲邀,如果覺得EOI分數太高也是可以遞交190州擔保,順利拿到州擔移民澳洲。如果不是移民,有一年半的簽證到...

去澳大利亞移民好嗎?

長沙澳星出國 移民去澳洲,好處還是蠻多的。南半球第一大國,當代發達國家。雪梨和墨爾本還多次被評為 全球最宜居城市 這裡有Sunny沙灘,有豐富和諧的生態環境,先進的醫療水平和良好的教育資源!城市發展方面 澳洲有很多不同的城市,每座城市都有自己的風格和氣息。新南威爾斯州的雪梨,澳洲最繁華的城市 維多利...

紐西蘭和澳大利亞哪個國家更適合留學後移民?為什麼?

William話澳洲 兩個國家都可選擇,各有利弊。澳州移民的門檻目前來說不算低,但是pr的價效比還是很高的,紐西蘭的難度稍微會低一些,還有永久回頭簽證。關於移民的途徑,可以看下這幾篇回答 想最快速度留學移民,求攻略?現在想去澳洲讀研,移民的話如何選擇專業呢?中介說不用移民專業也可以移民,對麼?本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