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給老人喝的高鈣奶能推薦一下嗎?

時間 2022-01-24 11:42:27

1樓:我愛我家

無所謂什麼高鈣不高鈣,是真牛奶就行!

2樓:劣性失格

我給我媽爸買的就是一樓說的這個這個牌子的牛奶,他們都挺愛喝的。去年帶他們去醫院體檢,檢測報告上說我媽缺鈣,醫生也讓我們多補充鈣質,現在我們吃飯都很注意飲食均衡了,少吃肉多吃蔬菜,然後把牛奶也加上了,買的就是這個高鈣奶。今年又帶我媽去做了檢查,這一項已經恢復正常值了,所以這個奶還是有效果的。

要堅持喝,保證一天一盒的量,這樣才能有效果。

3樓:青心

現在牛奶越來越人性化了,有專門的給小孩喝的兒童成長牛奶,還有適合給老人喝的高鈣牛奶,高鈣牛奶比普通的牛奶更適合給老人喝。因為人年齡大了以後,鈣質流失的更多,比我們成年人更需要補鈣,所以老年人多喝點牛奶是沒壞處的,我給我爺爺買過很多牛奶,有個牌子的牛奶喝久了他就不想喝了,我今年才給他換的這個高鈣奶,他還挺喜歡喝的,覺得這個奶味更純,口感也更濃厚一點,他不喜歡喝那種寡淡的奶,快喝完的時候還會提醒我再買給他,總之我覺得,這個挺適合給老年人喝的。

想問一下妹妹買給姐姐的畢業禮物,有什麼推薦,謝謝。?

不知道題主多大了,我妹妹上初中,我在上大學即將畢業,我妹妹可以說是乙個很愛送我禮物的妹妹,我列一些姐姐角度看禮物給你,希望有用。首先我不建議送口紅護膚品香水等,因為這種個人性很強,自己選都不一定能買到適合自己的,別說別人選。次數是飾品也不建議,作為姐姐我不會希望我妹妹給我買太貴的禮物,但是廉價的飾品...

預算2000一下,能推薦一下小眾女士手錶嗎?

上古傑作 可以考慮下時裝表。時裝手錶的特點 1 美觀實用 時裝腕表不忘初心,不僅僅滿足感官,更講究實用性,畢竟,計時才是手錶的基礎屬性。2 時尚品味 男人選擇腕表是彰顯霸氣硬朗風格,他們用皮帶顯示格調,用時裝錶帶顯示身份,而女人更看重華麗 氣質與獨特。3 身份象徵 為了利用腕表來滿足自己的興趣,體現...

能推薦一下節能省電的冰箱嗎?

冰箱的能效等級是根據一台冰箱24小時的耗電量來確定的,因此,消費者能通過節能標識一眼就看出冰箱耗電量的多少。不過,正因為有這種直接的觀感,使得消費者忽視了冰箱的冷凍能力。比如一台24小時耗電量為0.3千瓦時的冰箱,其冷凍能力為5公斤。而一台24小時耗電量為0.6千瓦時,其冷凍能力為20公斤。如果只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