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會介意跟沒怎麼談過戀愛的男生拍拖嗎?本人28,還是母胎單身,可能沒能遇到喜歡的,導致還單著 ?

時間 2022-01-24 11:42:28

1樓:sunny

看人,有的介意,有的不介意。不過這個也不是能不能找到合適的人的關鍵點,對的人肯定是不會介意的,不合適的人介意的可能也不是這個,或者不只是這個。所以我覺得沒必要糾結這個點。

2樓:是A呀

山高路遠,總有人為你而來,他也在來見你的路上

3樓:

不會呀,我自己也是萬年單身狗。很能理解,可能就是不碰巧。

4樓:昔者終昔

還好吧,好壞兼有。

壞處是不怎麼會處理感情吧,可能會作?口是心非?感情上幼稚?抱歉我以己為例了。

好處就是,額,我覺得女生如果喜歡你的話會很在意你的過去。 我覺得認真對待感情的人,無論男女都很加分。

不要焦慮,祝福。

5樓:巫婆麻麻

應該還是不會吧,主要看的還是彼此之間的感覺,兩個人相處是否和諧,三觀是否一致等等。

6樓:emmm

沒談過的小男生(大學生或者初入社會的男生)是沒有套路認認真真談戀愛的,不說死心塌地,至少會好好跟你講道理,你想吵架的時候他會陪你吵,不會騙你,很單純,很幼稚,但是最愛你的可能性很高。

和你同齡的男生我不好說,畢竟我才23,但是以我觀察男朋友八年的經歷,我的戀愛經驗非常豐富,我只能說這種人如果不是剛畢業就有一定社會經歷了,不管在不在學校都不簡單了!所以一定有好的(合適的)機會就去談戀愛!多學習男人的套路!

哪怕是談失敗了也別怕,多積攢經驗!

7樓:superblde

你也沒細說個人狀態,也就不多瞎出主意了…母胎單身如果還是獨生的話,多多少少都會有些自我,傲氣,固執,控制欲,如果想真心談朋友了,請在認真對待這位「特殊朋友」的同時努力規避這些缺點吧。(ps:找朋友很多時候是拼的本地人脈資源,人脈這張網夠大,總能撈到合適的….

8樓:

看條件吧

性格學歷身高五官家庭

五樣總得佔三樣吧我個人覺得年齡差上下不要超過五歲都可以接受如果上面佔四樣、五樣的話上下十年我都可以接受( ̄O ̄;)

母胎單身算個屁…最怕自己條件不好還不努力

男生談戀愛會介意女生從來沒談過戀愛嗎?

男朋友介意我沒談過戀愛他覺得我對愛情過於理想化了第一次談戀愛太患得患失了他覺得多談幾次就不會患得患失對待愛情的心態會變得不一樣在我之前他談過很長時間的一段感情可能他覺得我們倆對愛情的需求不一樣吧我是想認真談戀愛而他可能只想找個搭伙過日子的人可能給不了我想要的害不知道怎麼說可我好喜歡他呀每次他提分手我...

沒怎麼談過戀愛 不會和男生相處了 感覺和男的單獨相處拘謹 應該怎麼辦啊?

啊真 我怎麼剛好相反了?哈哈。我幾乎跟不怎麼熟的所有男生相處都會很拘謹,但是跟戀愛物件完全不會。我會認真聽物件滔滔不絕的講他遇到的事,有時候看著他,目光相遇了一會就會害羞的轉移,他繼續講,我繼續聽,偶爾問問他。那種被寵溺的感覺,讓人很放心,很依戀,就不感到拘謹了。 士多啤梨芒果番石榴 哈哈哈哈哈哈哈...

男生會喜歡沒談過戀愛的還是談過戀愛的女生

郗味 會喜歡沒談過的,這麼跟你說吧,你提的問題就有點不正確,你這樣問找物件是找談過還是沒談過滴。而且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觀點,那些談過戀愛的人我不敢說,但是沒談過的都希望找乙個沒有談滴,懂得都懂,可樂為什麼第一口就值兩塊,因為後面味道基本都是這樣,如果別人喝過你嫌棄嗎?幹嘛不去買杯新滴。當然我並不針對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