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跟喜歡的人聊天,要思考半天猶豫半天才發資訊過去,這是一種什麼心理?

時間 2022-01-24 11:42:28

1樓:忘憂

患得患失在聊天的時候就想太多在一起的時候就想到分開

2樓:乖 摸摸頭

自卑期待值過高害怕沒有得到回應之後的失望和難過

本質上自卑導致

3樓:Captain Blah

我覺得吧,在異性之間,自己都會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對方,給對方乙個良好的印象。

4樓:BBpig80

遇上喜歡的,雙商下線唄,說得快錯得多

5樓:渣女呀呀呀

可能在意吧,很正常,都這樣的,

6樓:已離開監控範圍

我也有這種情況,怎麼回覆都覺得不妥,怕在喜歡的人心裡留下不好的印象

7樓:北極星

知乎潛水了好久,看到這個問題實在太有共鳴了,忍不住要回答一下。先說一下我的情況,有個暗戀了十年的男神,各方面都很優秀,非常崇拜和迷戀他,其實我也不算很差吧,但是每次一想到他就覺得非常自卑。平時基本沒什麼交集,就偶爾在一些特殊的日子給他發個訊息,比如生日。

每次發的時候就覺得手在抖,要想半天,各種研究措辭,如果發出去他回了,我可以手舞足蹈高興半天,然後開始緊張要說什麼,繼續手抖,基本一句話要想個五分鐘才敢鼓起勇氣發出去,收到他的資訊就開始做閱讀理解。我覺得跟題主的心理可以說是非常相似了,總結一下,我感覺吧,主要是對他太喜歡了,希望在他面前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不要說錯話。但是又不確定他對我的感覺,害怕他因為我的哪句話就討厭我,然後就變得很小心翼翼。

有什麼跟喜歡的人聊天的話題?

金神奇 很多人都問過我類似的問題 但是其實如果你在和喜歡的人聊天的過程中,是不斷找話題而延續聊天,那還不如不聊。聊天的關鍵是做話題延伸,而並不是說特定某個話題。如果你不會聊天,找著話題去聊,那麼很簡單,乙個話題不會超過十個對話。比如你和對方聊美食。我們在這裡看一下,這就是乙個話題,如果你不會聊天,哪...

直男怎麼跟喜歡的人聊天?

塵子 個人作為內向的人,雖然沒追成功女孩,但是,學術研究方面還是可以的。和女生聊天和和任何人聊天都是一樣的,內容不重要,只不過女生更加感性,更需要溫柔。和你喜歡的女生聊天呢,記得盡量溫柔,畢竟,現在的家暴男那麼多,保不准她這麼想,追我的時候都這麼粗暴,萬一結了婚那豈不是 過去最主要的是,好多內向直男...

跟喜歡的人聊天很尬,應該怎麼聊,聊什麼呢

冬青 很尷尬的話你可以學著當乙個好的聆聽者呀用你充滿喜歡愛慕但正常的眼神看著他就行。表示你對他話題的興趣就行你就當是乙個近距離與他接觸的機會就行他說什麼只要不是很超乎你理解範疇的話題無所謂的重要的是相處時的氛圍 冬菇 這個就提現你的情商了,要是你想和他或她聊,那麼我建議你可以從她或則他的平時喜好,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