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利亞在軍事作戰中為什麼一敗塗地?

時間 2022-01-23 17:09:47

1樓:haha kim

半封建半部落的軍隊去打工業化社會的軍隊,不輸才怪。

2樓:倖存者偏差

評估戰鬥力,最好有乙個基準。

敘利亞的問題是,正規戰爭,以色列太強了,強於同規模美軍;反恐戰爭,太難了(美國都打不贏;俄羅斯都不敢在納卡懟土耳其無人機)

至於說身經百戰的敘利亞軍隊弱,肯定是比長期不打仗的泰國、菲律賓軍隊強的多。

炮兵能力,間瞄首群同時落地(下圖)

步兵班組,進攻能力,蹲姿避彈,不扎堆,多向觀察,菱形隊形

步兵班組,防守能力,分散避彈,不扎堆,多向觀察,簡易工事,屈膝站立提高應急速度

步兵班組,防守能力,側翼警戒哨

行軍,不但有警戒,還給皮卡挖了工事,車距也非常專業,司機也不是隨意亂站的

3樓:月泛金甌

人家跟以色列在戈蘭高地都互有勝負說不上一敗塗地吧

4樓:普洱茶

軍事再強也得要好的領導者,還有政客的花言巧語啊。

單靠蠻幹,再好的裝備也是累贅。

5樓:可丁可人

為啥沒人提到根子——某教呢?

他們也只有騎駱駝揮舞彎刀的年代才武德充沛吧

6樓:若羽

類似當初蔣公一樣,建蘇區別動隊內行,打日本人只能淞滬絞肉機、火攻長沙、空襲武漢、水淹花園口、抽壯丁、槍口對準gm抗日武裝、暗殺進步學生、給傷兵喝過期牛奶、轟炸機運輸第一夫人家的財產,這樣的軍隊能贏,是把以色列和日本這種列強當小強了嗎?

為什麼北洋艦隊會一敗塗地?

張明 北洋艦隊覆滅,深層次的原因真的很多,要說起來就沒完了,但就戰術層面來講,北洋艦隊的表現不能算一敗塗地。北洋艦隊真正在海上拉開陣勢打的,只有黃海海戰和日本聯合艦隊一次,就這一次的戰績來說,雖然肯定談不上好,但是絕對稱不上 一敗塗地 自己戰沉五艘,但其中三艘老式艦艇,沉與不沉對戰鬥力影響不大,另外...

為什麼《人類 一敗塗地》和《Getting over it》(缸人爬山)這類遊戲如此火爆?

青林檎 好玩的不是遊戲本身,是互動的時候的樂趣吧。直播過一段時間的人類一敗塗地,也自己乙個人玩過幾把,明顯可以感覺到自己玩並沒有什麼意思,這兩款遊戲的物理引擎都比較有意思,在玩的過程中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情況發生,一起玩或者直播玩有人互動能把笑點放大,這才是有意思的地方 縱橫軒轅 我們先來看一下他們與時...

為什麼在約會大作戰中那麼多人喜歡狂三?

其實就是跟風,約戰能火也是因為這個,我記得當時還沒播出這個動畫的前一年,有個pv圖在貼吧傳的很多,四糸乃在雨中的那個圖吧,講道理當時看那個圖確實很驚豔,本來萌二圈宅圈都有跟風的習慣的,約戰講道理當時出來的時候老宅不屑看,貼吧萌新當神作,加上當時中國acg圈子又膨脹起來了,狂三怎麼火的,應該就是很區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