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盈先生的盈線交易系統

時間 2022-01-23 17:09:46

1樓:期市不歸人

實踐出真知,你可以試試他這種交易系統,看看賺不賺錢?這個市場上哪來那麼多大善人?花時間精力無償的分享已經穩定盈利的交易系統,腦子抽了麼?

露富必亡!這也是為什麼乙個交易系統可能連續好幾年穩定盈利,之後就不行了,市場有填平BUG的特性,當某一小部分人掌握了市場上不為外人所知的規律,持續的掠奪市場中的財富,在一定的時間週期下,市場會填補上這個規律漏洞。原因是發現掌握規律的人會越來越多,這幾乎是必然的,用的人多了,超過了乙個臨界點,這個系統必然失效,只能尋找更深層次的少為人知的規律與引數配置,這也是系統不斷複雜化的原因。

如果你問有沒有一直不會發生虧損的交易系統,那肯定有!但這已經超脫了所謂的盤面交易技術了,算是資產配置,比如:保本型股指聯結票據、收益增強型股指聯結票據,簡單來說,就是拿利息做高槓桿投機,最大的虧損就是利息,不會傷及本金。

對於資產有限的普通交易者,只能暴露資產風險,拼的就是風險敏感度、能力、運氣,看別人的交易系統可以研究,可以檢測,甚至可以實盤跑一跑,但是對其所謂的穩定盈利效果保持批判態度,投機市場什麼都不缺,唯獨缺大善人,這個市場可不是實現共同富裕的地方。

當交易系統勝率明顯降低,止盈次數變少,該從什麼方向改進?

蝦說理財 好的交易系統應追求高的期望收益,而期望收益取決於兩個因素 勝率與賠率 如果賠率變高,而使得勝率變低了,最終期望收益沒有大的變化,則無需對交易系統做太大調整。如果期望收益有大的減少,應該謹慎分析其原因,排除執行交易系統不到位的情況後,才應著手調整交易系統,可以從以下幾點入手 1 離場的規則 ...

如何克服交易中「出盈保虧」的心理?

我和你有點像。我是拿不住虧損單,尤其是虧損本金的單子 還有浮盈回撤特別大的單子,後者我還能接受 至少不虧損本金,回撤的浮盈是為了更大的盈利 前者是有些難受的。有些是在本金位置上下浮動,有些是虧損變大,雖然這些虧損本金變大的大概率會止損出局,可我挑不出來哪些會扭虧為盈。所以不到止損就得全拿著。不管是拿...

如何評價乙個交易系統的好壞?

蔡志超 好與差,實踐是檢驗的唯一標準!以筆者為例 經過數十年的摸爬滾打,由市場白丁到初諳規律,不斷的總結 自省,修煉 探索,逐漸形成一套適合自己操作風格的模式,形成盈利的良性迴圈,不失為一種好的交易系統。當然,所謂好的交易系統,不是放之四海皆準。正如中國有效的抗疫模式,並不能讓歐美照搬照抄,就是東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