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競技需要噴子嗎?

時間 2022-01-23 02:23:40

1樓:泡麵裡的幽魂

需要有遊戲理解,知道電競發展史的毒舌批評者,不需要毫無水平卻瘋狂口嗨的低階噴子。

2樓:刻薄怪

沒有噴子玻璃心和聖母就都失業了就沒意思了

3樓:

SG論壇沒有一直被稱為電競毒瘤吧,只是一小部分人這麼認為而已。

噴子和SG並不完全等同。噴子永遠把「逼」掛在嘴上,動輒發表些侮辱性言論,不用帶腦子。但是噴子存在也有原因的,菜即是原罪。而且,沒有噴子,也從側面說明沒有人氣。

SG並不完全是噴子組成,還有很多有意思的東西,諸如美工部、偵探部什麼的,贏了比賽也會有人使勁吹。帶節奏也是需要水準的,很多水友確實腦洞很大,很有趣。無腦噴是一種陰暗、反智且無趣的行為。

而且,我們也應該尊重不同意見、不同視角,尊重禮貌表達自己觀點的人。

所以,雖然噴子存在是客觀事實,但是電子競技不需要無腦噴。少一點侮辱謾罵,多一點包容,不正是我們期待的和諧社會嗎?

4樓:力揚

選手一旦變菜變魚,sg就有節奏。這不正好形成一股外界壓力,逼迫選手刻苦訓練,拿榮譽。

最終目的是什麼?不要讓dota真的成為"dead game"。

5樓:吳憨特

任何乙個行業都是有噴子的,足球籃球桌球,圍棋象棋飛行棋

你問我需要不需要?

我說存在即合理

競技程式設計是否屬於電子競技?

幽穆 大概演算法競賽有點懸 這玩意一沒有觀賞性 指不是同級別的內行也看不出來在幹什麼 只能看榜二沒辦法解說 可能網路攻防可以 好像滿足上面要求 凡是過往皆為序章 我覺得就從獎盃的名字上來講,競技程式設計與傳統電子競技挺像的。你想啊,KPL和LPL有銀龍盃,競技程式設計有藍橋杯,取名方法多像啊。 ig...

電子競技能代替戰爭嗎?

iopts 乙個可以重來並且沒有任何損失的遊戲,怎麼可能替代戰爭?為什麼戰爭可怕?因為會死人。為什麼死人可怕?因為人只有一條命。為什麼只有一條命的戰爭可以決定一切?因為總有一邊的人會越打越少,所以戰爭沒辦法上癮。 壘壁陣四 題主的問題就是不理解為什麼說戰爭是解決問題的最後手段。我們其實有非常多的手段...

電子競技需要得到奧運會的承認嗎

高木v泰士 非常需要且已經承認。奧運會是世界規模最大的綜合性運動。當一項體育運動能在奧運會上作為比賽專案,就已經代表著被世界承認。如桌球,籃球,足球,羽毛球等。從玩家認可,到國家 亞運會承認,再到世界承認。2003年11月18日,國家體育總局正式批准,將電子競技列為第99個正式體育競賽項。200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