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感覺自己很迷茫,一點也沒有上進心,大道理都懂,就是沒有行動的力量,該怎麼來約束自己?

時間 2022-01-24 08:36:56

1樓:穿越人海

讀點雞湯吧找些高三勵志逆襲的例子看一看

2樓:Renhao

可以先加入一些學校的社團,多去跟別人接觸,這樣你可以了解到跟你同級的人或者比你年長的人都在幹嘛。知道了別人都在為什麼努力,自己的興趣就自然而然的被調動起來了。

我建議如果你能加入跟你自己專業相關的社團最好,這樣不但能讓你快速的找到目標,而且之後就算你遇到了難題或者迷茫的時候,你尋求到很多的專業的幫助。

如果不知道哪個社團好,或者不知道有哪些社團,可以去跟輔導員聊聊。個人覺得跟輔導員的溝通很有幫助。

3樓:嘻嘻

瀉藥~找點事情做,有目標才會有動力

可以去考證,沒什麼有必要考的證可以考慮學一門語言,但如果不擅長語言就算了

擅長學習就把注意力放在學習上,注意目標是高績點甚至滿績點而不是通過而已,這很有用,不管是滿足自己的成就感還是保研還是找工作。

不擅長學習理論就多實習,平時多關注合適的企業,蒐集資訊,在所需方面進行自我提公升,寒暑假積極實習,大二開始剛剛好祝好

4樓:吳彥祖

瀉藥我今年大一也是一樣不知道你這種感覺是大一才有的還是大二才有的

對自己一點信心也沒有,覺得自己什麼都做不好,學東西也很慢,整個人又笨,現在又負債累累,我該怎麼辦?

會計老師 說明兩點 第一,你太不自信,總是自我打擊,自我貶低 第二,可能你是個太追求完美的人,不管你取得怎樣的成績都不滿意,所以,就有自己什麼都做不好的感覺。建議你,提高自信心,為人做事時心裡默念,我一定能行,久而久之,你就慢慢形成了自信心,聽過一句廣告詞吧?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第二,降低自己的期...

有沒有大二感覺很迷茫,對學習失去興趣,不知道自己應該朝哪個方向發展,也不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

德國師爺德國法律 那你應該嘗試走出校園,去找一些合適的實習機會 或者去參加一些培訓班,考一下有含金量的證書。這樣你時間安排變得充裕了,社會實踐經驗豐富了,自然也不會覺得迷茫了。 楊弘敏 然後就一直混到了畢業。呵呵!可惜自己當時不夠聰明,給你乙個建議,去圖書館把所有關於職業規劃的書全部看一遍,實踐一遍...

女生的第一次會很痛嗎?男生就一點感覺也沒有嗎?

私激SIKI 由於每個人的身體差異,女生的第一次可能疼也可能不疼!當然啦,男生肯定有感覺的,只是第一次心理壓力比較大,所以大家在體驗初夜的時候,還是小心翼翼為好,前戲一定要做足,一定要戴安全套!可以用潤滑液多的那種! 雙處,思考了好久了決定試試。剛開始還挺硬,準備帶套套的時候有點緊,因為第一次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