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二宮構爭這種事情發生在諸葛亮身上,諸葛亮怎麼做呢

時間 2022-01-24 08:49:19

1樓:孫策

肯定支援正統唄~

@孫權@孫和@孫霸

2樓:吱吱

如果康熙不死,一直在位到現在會怎樣呢?如果妲己生在乾隆時代並遇上了乾隆,乾隆會怎麼樣呢?如果你現在就能掌控全球,那又怎麼樣呢?

無聊不?問這些無厘頭的問題有意義嗎?還是幹的點實事吧。

想想你自己能幹什麼呢?要學什麼呢?能為父母、妻兒、身邊的人幹些什麼呢?

能為社會幹些什麼呢?應該有意義多了。哪怕你發問收復台灣會有些什麼可能的狀況發生,也比那樣的問題有意義得多。

畢竟這事還沒有發生就可以當作預想。

3樓:孑然丶

說實話,問題描述gp不通。你這出發點都錯了,你這問題還有問的必要嗎?

4樓:誓死不降關雲長

諸葛亮這種級別的政治高手,會未雨綢繆防患於未然,

比如,他為了防止劉峰劉禪爭權,諫言劉備把劉峰給殺了。

5樓:下午一點半的老楊

忽然發現諸葛亮其實是個堅強到讓人心疼的人?

您是在什麼情況下開始忽然的?

又是在哪種情況下發現的?

您是如何斷定諸葛亮是個堅強的人呢?

諸葛亮又是哪些地方讓您心疼呢?

歷史上還有過同樣讓你心疼的人嗎?

您找到一起心疼諸葛亮的人沒有?

我怎麼看完您的故事無法感受您的感受卻在腦海中飄過三個大字袁崇煥~!!!

如果你是我,這種事情你會離婚嗎?

小草 我不擅長分析這類問題。有一點,如果你堅持人工受精的話,在孕產期,要比男人付出的多的多。孩子不是他的,你最需要人的時候,他能好好對你麼? 暮焉 可以接受領養,卻不接受人工受精。還是選擇離婚吧。這個男的應該去找乙個同樣不育的女性結婚,然後一起領養乙個孩子。而你,還是去找個有生育能力,也可能會有這樣...

如果二宮和也發展演員道路會怎麼樣?

王子儀 他演技真的可以,再加上2020年後團休止,他也許會朝那方面發展。畢竟是年紀輕輕就衝進好萊塢的,小和這種認真執著的人幹啥都會出彩的。 Amy xu 他這幾年演技有一點模式化或者說可能是省事的演法不過渡海和充哥其實仔細看覺得他多了一些可能性不管怎麼樣2021年開始他沒有了arashi 會怎麼發展...

結婚這種事情,如果由女生先提起,是不是就掉價了?

oiseaux fleur 話說到你寫的那些份上 你可以直接這樣說了 要麼結婚,不結婚就不要耽誤我了 既然你覺得我這樣那樣不夠資格,那麼你找夠格的。我找覺得我可以的。不要拖到大家都認為我非你不嫁,你卻還想著高枝 有點良心和責任的男人都不會這樣對自己的女友的。你看他怎麼說!反正說你現在不夠格,10年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