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雅思建議報哪個機構的網課?

時間 2022-01-24 08:36:56

1樓:彭大喵

三戰雅思7.5分,強烈推薦我去的這家雅思網課,誰再交幾大萬的學費去上雅思機構網課,那純純是想被割韭菜,有錢找個一對一老師輔導,學乙個多月萬把塊錢就出分了,不香嗎?

先貼我的成績單:

這是我考三次雅思總結出的經驗,很多大機構機構就是靠知名度大,上課直接跟著PPT內容念,就敢獅子大開口要1000/h,或者隨便取個「保分」的名字,就是上來大幾萬的課時費,為啥?完全就是拿捏了人們「跟風和從眾」的心理。

所以奉勸大家備考雅思一定要找考過雅思的同學多多了解資訊,我二戰也去的機構上課,花了好幾萬報了所謂的「保分班」,說保證上完課7分以上,結果三個月學完就6分,小分才5.5。

三戰學聰明了先找同學打聽,然後聽同學的建議針對性的找了一對一私教老師,總共才花了7千多,上了乙個多月課,最後成績7.5分。所以真不是機構想騙你,只能是我們自己太懶了,但凡多用一點心,問了身邊考過雅思的同學,都不至於去機構送錢。

並且找熟人介紹有乙個好處就是不用擔心老師教學問題,人家都上過課了,不管是上課質量還是課後服務都親身體驗過,課程怎麼樣,她肯定最清楚,最了解不過了,可以完美的避開雷區。我後來找的老師就是帶我朋友上岸的老師。有一說一,靠口碑招生的教學質量真的不一樣,教學比機構用心,課程質量也非常完美

要是首考就跟朋友打聽了,我也不至於去機構送錢。

我的雅思一對一上課細節:

我一戰二戰的時候雖然每天也是只要一有時間就會去圖書館學習,但是效率真的很低。後來三戰上的私教課,私教老師第一件事就是先測試我的英語水平,然後為我制定能針對性解決我問題的課件,和接下來兩月的學習計畫。不得不說,有計畫的做事情效率真高,而且當你完成計畫表中所有事情時,你會覺得很有成就感。

另外,老師上課真的很有針對性,我的口語完全是沒辦法張口的狀態,不是發音不准,是不知道說啥,所以老師先把整個上課的過程被切分成了好幾個板塊,先解決輸入的問題,再解決說輸出的問題,再再解決內容生成(內容乾癟,無話可說)的問題,再再再解決中英轉換保留原汁原味的問題,很細很細。

老師整個備考期間就是一直鼓勵著我,引導著我,老師會布置課後作業,讓我把對作業以錄音的形式發給他,有時可能發音錯的有點多,老師就會說「沒事兒,現在出錯是最好的時候,我們還有時間練,總比上考場出錯好」真的是很耐心,很負責。我的口語完全是從簡單句開始,逐漸到復合句,再到長難句一步步進步的,真的太不容易了,慶幸最後我的口語考到了7分!真的很感恩老師!

最後,真的強烈推薦我的雅思網課老師,可以說我能從雅思6分不到,一躍考到7.5分,全靠老師一針見血,對症下藥的講課方式,真的強烈推薦!

2樓:玥兒

他們家付費課程沒有上過,但針對性課程會在考試日期前有集中訓練好像不錯,網課不建議很早就報,可以發現自己的不足有針對性地報,畢竟也都不便宜,但幾位標誌性的老師都不錯。

再就是強烈推薦顧家北的詞夥書和作文書(小黃和小綠),主要是邏輯清晰,用法地道,全部看完之後雖然沒辦法全都記住,但一定是有提高的。

再就是雅思官方的真題(雖然都是淘汰的題目),不建議依賴,最重要還是提高英語+找到方法,用真題來練習,注意總結+回顧!這才是目的啦~

3樓:田邦妮

多嘗試,找到適合自己現有英語基礎的課程,不要盲目報課,先試聽試聽!!多聽幾家機構,先了解自己基礎水平,設定目標分數,再談報課。選擇權威機構一般不會吃虧,重要的是找到適合自己的課程。

線下課程,封閉班那種,也挺不錯的!!

4樓:職路學邦

機構都差不多,關鍵在那個講課老師身上。

省考報哪個機構的網課好些?

水弟 怕麻煩就直接粉筆吧,不怕麻煩就多聽聽,選個對自己口味的老師來跟著學。b站上劉文超 章曉銘 申論大濕 喜哥 李鐵等等,很多還不錯的老師。其實吧,很多人的公考路都是很曲折的,比如我。而像我們這類人一般先會固定聽乙個人或者乙個機構的課程,然後一段時間後會到乙個瓶頸,然後就又重新找乙個老師跟一段時間,...

德語學習報哪個機構的網課好?

可以去看看優優德語,我之前在那上過線下課,後來因為大學開學報的線上班。主要有幾個原因推薦 1 網課老師和線上基本是同一批人,線下上課時候在學校我都見過。教學質量不用擔心,不是隨便找個老師糊弄人。2 老師很負責,不會說網課就放鷹了,愛來不來,愛學不學,會留作業,每天上課前點人數,沒來的要追問原因,催著...

學習雅思報哪個機構好?

高思達 要是不認識靠譜的私教的話 建議學為貴,總體質量應該還是不錯的。我考雅思之前兩周找了個口語一對一上了八小時把我命救了 3 高中生一枚,英語渣渣。雅思成績其實要兩年後再用,但高一比較空就決定先學起來了。目前第一次成績5.5,繼續複習準備下半年再考一次。真的要夸夸上海超級學長這個機構,除了考試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