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滑冰想學有必要買自己的冰鞋嗎

時間 2022-01-24 08:49:20

1樓:頂配大象

必須買!冰場的公共鞋一般都不能用

另外要根據自己的需求,確定買花樣滑冰鞋還是冰球鞋,兩者有很大差別

一旦動作定型了還挺難改的

2樓:摩亞大人

看這個問題描述的時候,我感覺到這位知友是已經下定決心要好好學習的,而且經濟條件比較好的吧,那建議你就買吧。

冰場肯定也有鞋子,但是這個鞋子不一定就完全適合自己,也已經不知道被穿了多少遍了。所以如果真的想好好學也有條件的,買個適合自己的鞋子,學起來心情可能更好。risport有些許貴,不過經濟還行的也可以的。

但是在堅持這件事上,極少有人能做得好。如果只是玩玩的心態,就還是先不要買,先去學著滑幾場,如果真的能堅持下來再買也不遲啊。不過用冰場的鞋,就是要注意衛生保護自己就是了。

滑冰這個事,我覺得相比滑雪來說,整個成本還是比較能接受的。畢竟冰場比雪場多,作為個南方人,哪怕我不去真冰場,戶外學個溜冰就當是和這項運動沾個邊也是種安慰。

3樓:破綻ro

我覺得你要是很喜歡滑冰的話你想學,就非常有必要買一雙屬於自己的冰鞋。在滑冰場的冰鞋一般屬於給新人的,而且就是你偶爾來幾次使用的。要是很喜歡滑冰的話,你總不能說你每次去滑冰場都用公共的滑冰鞋吧,你肯定想有一套屬於自己的滑冰鞋,這樣子會比較自由。

再者,出於衛生方面,腳部的很多疾病都是會傳染的,你經常使用公共冰鞋的話,你可能一次兩次運氣好,沒有遇到,但是你多了遲早會遇到含有腳部疾病的人穿過的冰鞋,所以出於衛生考慮還是買一雙屬於自己的冰鞋。

而且滑冰場的公共冰鞋的,並不一定有符合你自己碼數的,有可能符合碼數的,已經被別人穿光了,這時候你總不能說你過去了你就回來吧,這樣子一天的好,心情也沒了。

以上僅是個人看法,不喜勿噴!!!

4樓:沉浮

喜歡滑冰的人最好自己買滑冰鞋,滑冰場的滑冰鞋有可能大小不合適或者別人穿過後有一些腳部疾病傳染給自己。

如果只是偶爾去玩一次滑冰是不需要穿自己鞋的,也沒有必要購買一雙新滑冰鞋。

如果是新手的話,建議買中等的就可以。因為初學滑冰對鞋子是有損害的,如果買太好的,等學會了,鞋也壞了,如果買太差的,很容易形成一些固態毛病,所以買中等的最好,經濟實惠,即使損壞了也不會太心疼。

速滑的特點是滑行速度快,因此適合這個專案的冰鞋的冰刀刀體較長,刀刃部位窄而平,這是為了減小滑冰者腳步與冰面的摩擦阻力。

此外,冰鞋的鞋腰部位較矮,便於降低滑冰者的身體重心,減少空氣阻力,那常見的滑冰運動裝備有哪些呢?在溜冰前,要先要戴好護具,包括頭盔、護膝、護肘和手套等,護具不僅能保護滑冰者,最重要的是,他能讓自己感覺到安全,從而更能放開手腳,不怕跌倒,勇敢學習。

5樓:l空l

必須買。

冰場的鞋子只是給單純路人體驗的。

鞋子買二手確實便宜,建議買之前檢查一下鞋幫是否塌陷(不懂就直接買八成新以上)

有必要買超出自己承受範圍的車嗎?

看你覺得值不值。知乎一票人要麼說,不能超過年薪,不能超過年薪的一半。哎呀,車就是消費品,車有什麼意思,就是個交通工具。我想說就tm扯淡。首先,買不買得起主要看你的存款,養車不難,超出你承受範圍的你也買不起。其次,都按知乎標準,都不要買車了,享受啥啊,留著錢當韭菜,好好的娶媳婦生孩子買房子。我只是覺得...

大學生喜歡拍照有必要買個相機嗎?

Vince 這要看你的性格,早晚要花錢不如早花,省得浪費時間。只是這種大相機很多人都只是存在於印象中,實際你買來真的能拿出去拍幾次都是問題。所以推薦你找渠道借乙個或者租一段時間玩看看,如果你覺得這種相機就是你要的,能堅持用堅持拍,買即可。 巴啦啦小蘑菇 有沒有必要。不是我等路人該說的,我覺得取決於你...

吸奶器有必要買美德樂的嗎?

來個小和尚 我覺得沒必要,這個看個人。假如條件允許買美德樂當然不錯,但我自己的話感覺買個吸奶器花個一千多,有點不值得。我自己吸奶就是在母嬰店買的吸奶器,一百多,我覺得挺好用挺香的。 麻麻衣 沒必要。我當初也是買的美德樂,上班後不到兩個月就壞了,當時也不敢隨便換就又買了乙個美德樂,光吸奶器就花了兩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