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旅遊的人,行李箱都常備哪些「神器」?

時間 2022-01-24 08:36:55

1樓:suka-travelling

常年在國外旅遊,提供一些思路。(日用品就不說了。)1、多國家充電器、車載USB充電器、充電寶這三樣可謂是答主旅遊的必備之物(ov)ノ。

因為答主比較喜歡自駕,所以旅遊時很依賴手機來導航、資訊查詢、聯絡和旅遊規劃。充滿電量的手機總能給旅行者安全感。

2、手機挑針

無論是出境還是入境,在飛機上就可以完成網路轉換( σ'ω')σ。

3、降噪耳機和小藍芽音響

答主用的是B&O的,BOSE的也不錯。降噪耳機可以有效阻隔飛機或者火車上的噪音,而小音響(JBL或者SONY的都很小巧)則可以在入住後和朋友度過美好的晚上。

4、防水外套和膠袋

兩件套讓你成為雨天最靚的仔( ),特別是在英國這種常年陰天的地方。膠袋除了套鞋子外,收納髒衣服也很好用。RAINS的外套很不錯。

5、酒精棉片(數碼產品用)和鏡頭布

清潔手機、相機都能派上用途。

日用品的話,大家還是根據自己的需求準備吧~

2樓:七寶

消毒濕紙巾,馬桶墊,抽紙,歐洲國家帶摺疊水壺

行李箱啊行李箱

Zhou Mandy 1 我個人是不體檢買大行李箱的,因為真的很難用,坐飛機託運要等,坐火車難安放,自駕遊就更加不需要大行李箱了,基本上用收納袋就可以解決。2 買PC材料的箱體比較輕,想要耐磨可以配任何箱套。3 千元以上的箱子萬向輪聲音應該都可以接受的。 思飛 這種問題真的沒啥好回答的,無非是兩種人...

行李箱什麼牌子好?

花兒為什麼這樣紅 學生黨使用,既追求高價效比了 這樣我們排除一些奢華的品牌 新秀麗 法國大使 美璇 OCCA 愛可樂 ITO等一些售價高於500元的品牌。我指的是大部分型號都是500元售價以上的品牌可以不選擇它 同時考慮到學生黨的預算有限,可以更為關注咱們國內新晉箱包品牌之星 90分 地平線8號 漢...

marrlve的行李箱如何

報之以歌 報之以歌 2021年最詳細的旅行箱選購指南,再也不用為如何選擇旅行箱而發愁,附帶價效比高的旅行箱推薦 1 殼體規格,如果是短期內的短途旅遊,20寸上下的行李箱充足了 2 殼體的材料大夥兒能夠參照這一次序,PC PC ABS ABS,假如費用預算充裕得話,能夠買鈦鎂鋁合金材料的,是最好是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