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詐騙你們是怎麼熬過去的?只是乙個學生被騙了上千元。你們是怎麼熬過去的?

時間 2022-01-24 08:36:55

1樓:豆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被騙了我真的沒想過我竟然還會被騙煩死了不要太輕易相信別人了

2樓:

被騙兩千多的我一邊做兼職一遍攢生活費還人

在這裡先感謝一下二話不說就打錢的人

3樓:雲上玩家

報警,和父母說,不要試圖用各種貸來填窟窿,然後等…網路詐騙這個案件,偵破難度非常大,因為大部分網路詐騙都不會是在本地區,必然是天南海北跨地區的,所以你報案了,那就只能等著了,不要去抱怨警察效率問題,乙個地區的警察就那麼多,案子可是每天都在加的,更何況你這詐騙案還是跨地區的,等著把…

4樓:韓小光

沒被騙過,如果你被騙了,就當自己用這些錢交學費了,保證你以後不會被騙的學費。

5樓:

不要相信錢是很容易得來的

其實你是很賺的,幾千就買了乙個教訓,很多人的教訓刻骨銘心。

以後不要相信賺便宜的事情。找合適的平台交易。

你現在是不是不用熬了,你賺到了。這是人生必須經歷的。

6樓:陳炳好

不要熬,切勿借貸堵窟窿。人這一生,總是要交一點學費的(防騙學費)。老老實實告訴父母吧,報警,面對事實,不要逃避!不要空想!不要妄圖找回(沉醉在不存在的幻想裡)!

你們的異地戀怎麼熬過去的?

陪襯 我異地快兩年了,也不知道怎麼熬過去的,晚上就經常會因為想他偷偷哭了很久,但你想想過幾個月過幾十天就可以熬過去了其實就會好很多啦 螢子 不要把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在談戀愛上面,戀愛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最重要的還是先過好自己的正常生活,既然是異地肯定是有無法解決的現實問題。情侶之間談戀愛誰不想天天膩歪...

低谷期你們都是怎麼熬過去的?

否極泰來 2018年年底因為一些很小的事情,刑事拘留但是一些原因故意把事情做大,拘留2年多在裡面的日子說實話度日如年,幸好有很多的書可以看 只有中專學歷的我彷彿是推開了一扇大門看到了另乙個世界,之後的無數日日夜夜裡在狹小擁擠的空間裡看完了一本又一本中外書籍,這正是這些書本陪我熬過了那一段時間的狼狽。...

骨折時大家是怎麼熬過去的?

大錘 老骨折人啦,小時候下河撈魚,河床淤泥太滑,撲河裡面手骨折了。初中去操場跑操,被三個跑步的男生撞飛了,腿骨折了。高三雪天地面結冰,但我那天快遲到了,車蹬的快了點乙個拐彎飛出了好幾公尺,膝蓋骨折了。大學去北京實習,下地鐵給擠的從樓梯上下去,右腳腕骨折了,人生地不熟的然後自己心酸的提著行李一路跳到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