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什麼特別想要立的flag?

時間 2022-01-24 08:36:53

1樓:宸語

突然想到滿打滿算,明年就是第十年了啊

愛而不得,哀而不傷

那個所謂小王子和狐狸的故事

那就高考完把《小王子》翻譯了吧

flag~

2樓:望舒

高考失利去了普通一本的差專業

考研要考北大

三年後見

3樓:小萌的奶爸

flag在心裡規劃就好,在這裡立出來自己沒有執行又能怎麼樣

4樓:樂生

直截了當的說,靠別人的監督沒多大作用,考這種監督也是不可行的,只要想去做,什麼環境與條件都能做,不想做,別人說再多也沒用。問問自己,這個目標是不是特別想實現,必須得實現,不實現後果會怎樣,別立太多目標,也忙不過來,過猶不及,貪多反不成,主要經歷放在那一件事上,完成了,很有很大成就感,接著下乙個。

5樓:看窗戶幾明

立吧凡是能立的flag都算我輸

其實做了多目標

能堅持下來都是因為習慣

習慣怎麼來的也是立flag堅持來的一部分吧希望加油

最後立乙個flag

不把英語學得棒棒噠算我輸

哼11月到底要不要去杜拜

我好想去。老闆給假嗎?錢我可以再掙~

6樓:Serious Joker

撐過這趟我就好好學習,按時複習。

7樓:

掛了兩門

下個學期說什麼也要好好學習

二級和四級也一定要過

mmp再不好好學習直播吃香蕉加冬棗

大家有沒有特別想談戀愛,但找不到物件的,都是因為什麼原因?

生性招搖 哈哈哈 大家都是同道中人 我也是想戀愛但是找不到對像的女生 呵呵 沒什麼啦 只是還沒有遇到而已 努力做好現在的自己 不要讓自己覺得時間白過不就行了嘛 感情的事 不用刻意去想它 緣份到了 到時候你不想要都不行了 呵呵呵 加油吧 做人樂觀一點,什麼問題都不是問題了 呵 程小橙 長得好看的看不上...

大家有沒有什麼想要傾吐的心事 記得一定要看問題簡介 ?

上大學了,我性格偏外向,現在不斷的認識新朋友,包括新認識的舍友,實話說,一開始和她們相處真的舒適,我感覺真好,和網上說的都不一樣,我覺得我們或許可以成為好朋友。但是我突然發現舍友身上有我不喜歡的點,但也沒有到達厭惡的程度,可是我會忍不住的想疏離。所以我現在很無奈,我每次都是如此,我不想結識新的朋友了...

大家有沒有遇到過特別想跟喜歡的人聊天,但又找不到話題,然後就開始尬聊的經歷?

Mirror73 有努力找話題,連續問一連串問題 他一點也不感興趣,也不會拓展話題,也不聊天不知道他喜歡什麼,討厭什麼,對什麼感興趣,平時做些什麼,以後想要做什麼事情,有什麼規劃打算 紅紅 跟喜歡的人尬聊,那也是開心的事啊,重要的不是說了什麼做了什麼,關鍵是這個在你身邊的人,是你喜歡的人啊。跟人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