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表白時,對方用什麼理由你才能放棄

時間 2022-01-24 07:07:44

1樓:

不用理由,只要他拒絕我就放棄。

2樓:MrAlmost

千萬不要告訴對方以下內容:(括號內被拒的內心活動)你很好,但我們不合適。(我很好?那我是有希望)我現在不想談戀愛。(沒事,我等你)

我們距離太遠了。(沒事,我會去你的城市)

我要好好學習工作,不能分心。(沒事,那等你學習工作好了,我們就在一起了)

我還愛著他。(沒事,我會讓你忘記的)

我沒你想象的那麼好。(沒事,我喜歡你全部,你不需要那麼好)我真的不值得你這樣。(沒事,我願意)

我奉勸各位,直接告訴對方,「我不喜歡你」比較實在,別委婉了,因為拒絕本來就很殘忍!

3樓:韓夜

直接說沒感覺,沒可能比較好,不要給希望

4樓:苓墨

我是個比較被動的人,如果我鼓起勇氣去表白,對方的遲疑都會是我放棄的理由。也許我比較自卑吧。

5樓:這個人有點風

什麼理由都沒有,不給你任何希望

6樓:肥嘟嘟的兔斯基

我的放棄,都是因為我發現我們真的不合適,不需要他說什麼

7樓:Leoy宇

這個,得看人......有些人情商太低,真的以為堅持有用。對於這種人,要讓ta接受對方已經有伴侶的事實才能解決。

8樓:

這個好像沒有試過,但是非常了解自己,如果我只是試探性的問一下,對方的回答不明確,那麼我都會放棄。

沒辦法,太自卑了

表白的人怎麼知道對方用多大戒指?

你應該說的是指圈大小。求婚吧,你不能一認識就立刻馬上整啊,也不能不做準備硬上吧,至少這些準備工作都得做到位,才能整。最簡單的方法,用個紙條,等她睡著了,一圈,量個周長,到店裡換算下,再多大半個號,完美解決。但,你應該知道她要戴那個手指吧。我不太清楚。收到過很合適的戒指,也收到過很不合適的戒指。其實這...

當你做飯時,你最喜歡用什麼調味品?

做什麼東西就要用什麼調料 豬肉類 生抽 胡椒粉 料酒 牛肉類 蠔油 雞肉類 花雕酒 蔬菜類 豬油 魚類 蒸魚豉油 麵條 蔥油 蝦皮 餃子餛飩 十三香 蠔油 適當的有些糖也要放,更加提鮮 如果廚藝好就不說了,自己當然有自己那一套,如果不好,首推復合調味料啊。要做麻婆豆腐,有麻婆豆腐料,要做水煮魚,有水...

當你表白被拒後,對方說做朋友就行了,那你還會找她聊天麼?

笑小天 我現在剛剛被拒絕,其實自己擺正心態沒什麼特別難的過不去的坎,做唄,又不損失什麼,女人這種生物說不定什麼時候會跳點,對你有感覺,前提是你別惹他煩,自己還有吸引點。 說個現實的,要看有沒有利益。除了情愛,你從對方能得到什麼,或者能用你的什麼去和對方交換什麼?如果什麼都沒有,那就算了。其實安全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