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愛的姑娘拒絕了我?怎麼辦?

時間 2022-01-24 07:07:42

1樓:七十億零一

你己經成年了嗎?人生的路不就是充滿挫折和失敗嗎?如果那麼執著要成功,一次失敗就灰心喪氣,那你的人生將會很灰暗。

2樓:心理諮詢師陳俊鋒

被拒絕讓人感覺很沮喪,很難過。你甚至覺得人生沒有目標,沒有意義了。可見,你的心情多麼糟糕。

在這樣心情低沉的時候,找個可以信任的人談談,說說心裡話,會讓你感覺好些,雖然這並不能改變你被拒絕的事實。其實,也不需要改變事實,我們需要改變的只是心境。

如果一時找不到可以談心的人,可以找個心理諮詢師談談(需付費)。

3樓:張三瘋了

換做是我,就解脫了!被拒絕了,也就意味著結束了,年齡小的時候,可能會考慮口是心非的情況,現在不會這麼去考慮,拒絕就是拒絕,沒有其他的東西。

當然如果你不甘心,可以再嘗試,如果還是被拒絕,就高高興興的接受,這個世界很大,也很小,不要把自己的整個精力灌注在某個人身上,談戀愛如此,結婚以後也是如此,每個人都應該有屬於自己的生活。

4樓:李欣瑤

既然不差就說明是別的原因。

沒擦出火花就換個人擦啊。

找物件跟找工作一樣,乙個不行得找下乙個啊。

5樓:老徒

你心愛她,她不心愛你。

這有什麼怎麼辦的,涼拌。時間,會讓一切都過去。

6樓:whenhear

中華兒女千千萬,這個不行咱再換

7樓:廣哥

多上幾個就好了上多幾個你女人都懶得看一眼

我拒絕了乙個我喜歡的女孩我該怎麼辦

追逐陽光 不要怕,勇敢面對自己的內心,喜歡就想清楚你有什麼實力對她負責,喜歡就好好想想你對未來的規劃 問題想清楚了,就去找她談,談談你們的現在和未來,把想說的要說的話都放在桌面上,讓彼此都明白 真的都喜歡,就約定好未來,一起努力現在,上學做上學的事,戀愛放到上大學以後,把雙方的喜歡放在彼此的眼睛裡,...

我拒絕了乙個男生,可是我居然心痛,怎麼辦?

憶北 卸邀 根據題主描述,你處於情感過渡期。我以前也暗戀乙個男生 a 三年,期間有另乙個男生 b 對我很好,各種暗示,但是那時候我的內心很模糊,不知道自己究竟喜歡哪個男生了。後來發現,我暗戀的那個男生 a 壓根沒有喜歡我,相反我辜負了那個對我很好的男生 b 被其他女生追走了,後知後覺我發現我更加喜歡...

表白被拒絕了該怎麼辦

已登出 終其一生,我們都在尋找得不到的東西並且為之努力。得到和得不到都是平常,只有豐富了自己,才會不計較得失,反而容易收穫驚喜。 城南冀北 畢竟高三可能嗤鼻於你的成績可能瞧不起你的跪舔。但你要有自己的驕傲她當然知道那是你舍友。有點同理心的人都知道體諒一下你,完全沒有的話你要看看清。你自己喜歡的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