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跟你的男朋友畢業後怎麼樣了?

時間 2022-01-24 07:07:40

1樓:壹粒蔗小朋友

我和大學男友(現老公)大二在一起,彼此初戀,現在一兒一女,工作穩定,穩穩的幸福。

畢業時的彷徨時和迷茫期也有過分開念頭,但是都覺得彼此適合對方,分不開。為了我來到我家鄉考了編制。剛畢業時啥都沒有,要結婚了,婆家給了首付,我們月供。

今年已經在一起12年,結婚7年了。

所以,生活是自己把握爭取的,沒有說的那麼理解的那麼可怕,遇到乙個合適的人,在人海中,真不容易。

好好珍惜。

2樓:誓言

去同一家單位工作,認識相同的朋友,結婚,換工作,異地,離婚。

3樓:有何不可

我們同一所大學,畢業後我讀研了,他工作了。

現在還是在乙個城市,還是在一起。

今年我研究生也要畢業了,接下來的計畫是準備存錢買房買車結婚生崽,走向以平淡、穩定為基調,但不乏偶爾有浪漫、驚喜的後半生。

人生可能就是這樣哦

4樓:空有一顆減肥心

他現在又黑又胖!還好他不是我男朋友了!但他是我老公。不甘心我乙個人被喂胖,所以帶著他一起吃!

5樓:苦蕎茶那麼香

你想知道啥?

我和我男朋友本科在一起至今六年有餘

一起經歷了本科畢業季和研究生畢業季

現在他工作我讀博

我們吵架少了默契多了

一切未來可期

6樓:星蘋果

沒有男朋友,畢業後依然在我夢裡(≧≦)

7樓:朱古力

你看我是有男朋友的人?就推給我

學物流的你,畢業後怎麼樣了?

有一天星星不亮了 本科物流。選專業時兩眼一抹黑,只是依稀記得在那本書上看到過物流行業未來是朝陽行業,工資高。稀里糊塗的就選了。依舊一直後悔。17年畢業出來,命運一直坎坷,目前了解到本專業好幾百人還有4 5個還在從事本專業工作。想跳行,但一直無法。換過三個工作,面試時一定不能說離職原因是上家公司的不好...

畢業後的你現在過的狀態怎麼樣了?

Mr.蘇先森 我跟你同年的,大學念了乙個需要一直學習地專業,其實我不愛學習,但每年都要在考證書中痛苦幾個月可能還未果,每天兩點一線,我已經厭倦了這種周而復始的生活轉態,也不想結婚,未來不知道怎麼辦,失去了對生活的嚮往! 海綿寶寶 說來慚愧,畢業四年換了五家公司,現在工資跟剛畢業的工資一樣高,1500...

讀海洋化學的你畢業後怎麼樣了?

大魚吃小魚 體制內 第一種 國家海洋局三大分局 東海,北海,南海的下屬單位大量需要這種實驗室分析,海水分析等人才 不過不好的就是,據去年所招的來看,一般本科生夠不著,碩士起招。第二種 地方的海洋與漁業局 機構改革了以後併入自然資源部還是生態環境部還不一定,目前各省的機構改革方案已經出來但最終落實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