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另一半出軌以後到底該怎麼去面對,怎麼去生活

時間 2022-01-24 07:07:41

1樓:o0憶汝

我跟我前夫13年了。發現他出軌的時候,我想箇瘋子一樣逼問他,為什麼?

也試過給自己和解原諒。但是事實證明做不到,內心的那根刺,還有神經變的疑神疑鬼。那段時間感覺自己想個瘋子一樣。每天晚上孩子睡覺就剩下眼淚了。

最後我還是帶著孩子離開了他,在不斷沒有愛的家庭裡,支離破碎只會給我自己還有孩子帶來不觀的回憶跟陰霾。

離婚一年後,他找我復婚,我以為春天來了,浪子回頭了,很快的我答應復合先拍拖,結果半年後,他又劈腿了。同乙個男人傷了我兩次。人家不會感恩覺得我們不計前嫌,而是覺得你的原諒是他們繼續出軌劈腿的動力。

我要為了我自己為了孩子,遠離他。遠離乙個不愛我們的男人。不負責任的男人。

乙個人帶著孩子真的很累,壓力很大。但是起碼情感上我是自由的。我看到孩子內心是特別欣慰跟開心的。

2樓:

你覺得不開心,是因為你認為100%的快樂應該來自伴侶。

而事實上, 應該是20%的快樂來自伴侶,另外80%來自工作,健身,孩子,愛好,朋友,甚至寵物。

不要全部盯著男人那點性。開啟自己的格局,經營好自己,把視野放大看,你會發現那點小事算不了什麼。

3樓:德福康

直接攤牌,能過了繼續過,不能過離婚,多數人家睜一眼閉乙隻眼,放任了,各玩各的。

面對另一半出軌,被離婚該怎麼辦?

淨心 行有不得反求諸己,另一半出軌一定是有原因的,如果夫妻和睦 家庭幸福,另一半沒有理由出軌對嗎?所以不要總是手指向對方,要查詢自己的不足,深刻反省自己的錯誤,主動關心另一半,夫妻間多溝通,當另一半看到你的誠心,自會回頭的。看看四合院老師是如何教我們家庭經營之道的 傻瓜 我前夫出軌了,配合他媽一直在...

發現另一半很渣,該離婚嗎?

雲小新 材料椰奶 83g,牛奶 65g,水 20g,砂糖 50g,吉利丁粉 3g,紫地瓜 30g,熱水 105g,砂糖 50g,水 20g,吉利丁粉 3g 做法1.雙奶 先將吉利丁粉和水混合,再將椰奶和牛奶放入鍋中隔水加熱,到快沸騰時加入砂糖,離火加入吉利丁,隔冰水降溫,倒入玻璃杯中,放入冰箱冷藏3...

你夢到過另一半出軌嗎?

已登出 昨天半夜做了個夢醒來了。夢裡他跟我說認識了乙個人,他可以和別人一起過三十年生日,當時夢裡我心裡難過但還是沒說什麼,我跟他說我要自己回北京了,他問我啥時候,我回答說越快越好。然後我看到他不開心了,可我夢裡心想你都劈腿了,都對我不忠誠了,破壞我做人底線了,你還想讓我怎樣?然後就醒了,一直到很晚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