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類實現永生,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歸宿是愛情?友情?親情?亦或是其他?

時間 2022-01-24 07:07:39

1樓:簡單麥麥

無論是親情友情愛情,其維繫都是有先決條件的,而所有的條件或前提都受限於時間。一旦擁有和支配了無限的時間,那前面的三情便土崩瓦解了

2樓:李雪

如果真能永生,那麼有放棄永生的自由可能就變得很珍貴了,就像現在人們對於永生的嚮往一樣。

3樓:敗筆

這個有部美漫能解釋,很超前。《瑞克和莫蒂》如果你看完能理解裡面瑞克為什麼這麼瘋瘋癲癲,甚至不在乎自己的親人你大概就明白了。

引用裡面瑞克一句話(大概的意思):如果世界真有上帝,我就是!

4樓:Gareth Gui

親情愛情友情只是人為的分類

最終的歸宿是「親密關係」

既像親情一樣關懷愛護,又像友情一樣相互欣賞和快樂,還像愛情一樣親密甜蜜

與性別無關,與繁殖無關,只與精神的投契,生活的照護有關

5樓:苟延殘喘

我猜應該是親情吧。所有的疑惑矛盾會在前幾十年磨合殆盡,隨後沉澱出無條件的信賴。不同於愛情的相處則開心,而是親情的相處則心安吧。

6樓:

很難講,不過那時候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比較起現在應該是會輕浮許多吧。

7樓:安先生

那個時候除了生命永恆,其他將不復存在。為什麼只給你一百年是有原因的,有限的才會懂得珍惜。

以人的這種品行,能夠永生以後將是,日日換床榻,夜夜換新娘,到處都是你爹娘。

人與人之間可以實現大腦溝通嗎

慧腦智慧型 在未來隨著技術的進步,這種情況是可能實現並且應用的。曾經有過這樣乙個實驗,研究人員讓三位參與者分別坐在不同的房間裡協同合作,共同將乙個方塊填充在下方的正確位置之中。充當了 傳送者 的人可以看到間隙,並知道是否需要旋轉該方塊。第三個人是 接受者 他看不見正確的答案,並且依賴於發信人發出的指...

如果人類實現意識轉移從而實現永生,世界會變成怎樣

我認為意識轉移從社會角度來看你永生了,從自我來看你已經死了。相當於殺死乙個你再複製乙個你。你還是 你 嗎?你 不過乙個完美的複製品而已 1.有生必然有滅,宇宙也會毀滅,也就是說即使存在你說的方法,載體不可能永存,本身就不可能永恆。2.題主不考慮意志的壽命,那麼意志如果是先天的,說明本身就是永恆的,不...

陌生人,我覺得這個世界好可怕,人與人之間可以存在完全信任嗎?

野獸 可以但是我不相信 或許說幾乎不存在 因為不管是誰多大年齡 肯定都有自己不為人知的秘密 都有自己的隱私 這個隱私可能只有自己知道 不會讓別人知道也包括父母在內 所以無論什麼時候我最相信的人永遠是我自己 愛吃零食不愛吃飯 我們生來就在乙個慘烈的搏鬥場 你必須每時每刻集中注意力 使你揮出去的每一刀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