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電影《長城》?

時間 2022-01-24 07:07:37

1樓:池魚思源

主要劇情是一群中國將領在乙個不明來歷的蠻夷的帶領下拯救了中國不得不說蠻夷真偉大啊

2樓:魯大興

說一下射箭的部分。開頭契丹騎兵的部分一看就是專業騎射人員,很讚。小馬雜耍的那一段也是很正宗的英式長弓架子,很讚。至於城牆上那些穿紅衣服的,你們還是用弩吧!

3樓:陽仔

不管大家怎麼評價,我都要去電影院看一下,我只相信自己的感觀。

不過有一點很氣憤,中國人對很多東西雙標嚴重啊。國產車,噴!國產手機,噴!出個產品都要給你數出來裡面有多少零件是進口的,有進口零件好意思叫自己自主生產?真是醉了。

4樓:勤勞的榨菜

契丹人才是真的厲害,與饕餮在乙個地方住這麼久還能愉快的獵人頭,還能愉快的談笑風生

5樓:茉莉是只狗

看完我就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幾十萬人裡出不了乙個百步穿楊神弓手?還得從國外引進?果然需要我們左手右手乙個慢動作啊~

大宋果然藥丸啊!

6樓:

不僅致敬了權力遊戲,還致敬了功夫熊貓

7樓:南霸兔

沒看懂為什麼要有跳下去的女兵這種兵種

8樓:

這道題是不是為了號召某些為黑而黑的知乎er通過批張藝謀來裝逼?

9樓:武爵爺

我覺得景甜這次翻身了,嗯,360度。劇透下馬達最後選擇不跟景小姐好,可能他也覺得背景這麼深的女人不屬於他。

10樓:我來學習經驗的

沒事看點跑男的我,看著鄭凱鹿晗什麼的,分分鐘出戲啊。

11樓:那可就由不得你了

為什麼不給tfboy配個音啊,聽他念台詞,真的覺得尷尬得不要不要的。

12樓:Cathy Zzzz

馬特達蒙用從影經歷以來積累的人氣,以及老中青三代帥哥英勇墊背與萬年捧不紅女主景甜漂亮妞的票房巔峰對決。

如何評價電影《長城》(The Great Wall)?

林楓 就從生物學的角度就可以直接判定,整部劇就是在扯蛋。就饕餮那種獸類,那麼龐大的種群,在鳥不拉屎的北方它靠的是什麼生存?靠吃鏟鏟?從根上就無法立足,你要學指環王,直接讓饕餮進化為半獸人,這樣還勉強說得通。結果整了個不土不洋,裡外不是人,主角又請的是萬年捧不紅景天,真正是湊齊了內憂外患,一地雞毛。唉...

怎樣看待電影長城被黑?

九處 長城 是中美合拍片,是中國導演 演員全程深度參與的一部面向全球觀眾的影片。它一方面要考慮到中國觀眾的欣賞習慣,另一方面也要兼顧其他國家觀眾的欣賞趣味。因此,在如何讓電影更容易被全世界觀眾接受並喜愛上,長城 進行了一些有益探索。長城 虛構了乙個無影禁軍團結一致打敗怪獸 饕餮 入侵的故事,而本想盜...

如何評價beyond《長城》這首歌?

有史以來,思想者和吶喊者永遠是少數,也永遠不會真正幸福,但如果沒有他們,人類也許會顯得更渺小,更不幸。引用自我最喜歡的散文,改了一點,思想者和吶喊者才是社會的巨人。 這首歌是去日本後製作的,編曲明顯區別於在香港時的BEYOND。前奏飄逸神秘,是喜多郎編的,配合黃家駒獨特的嗓音,比 海闊天空 更取悅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