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弱弱的問一下,膝上型電腦的主機板出現了問題,可以修好嘛?

時間 2022-01-24 07:07:36

1樓:小黑醬

沒看到主機板怎麼判斷?你應該找算命占卜的專業人士

2樓:小王

其他品牌的我不知道,但是聯想它是有主機板專門的檢測工具,檢測完後工程師就知道那裡需要維修的,問題基本上都是可以修復的。

3樓:乙個快樂男孩

有些可以,有些不行,但是如果要大修主機板的話,考慮費用問題還是建議你換乙個。

4樓:大拿維修-牛姐

主機板問題多半是可以修的。電路是最好修的。

5樓:福興堅哥

如果在保修範圍內,可以保修的,如果過保了,就送電腦維修部,百分之八十可以修好的,但還有少部分修不好,只能換新的主機板了。

6樓:[已重置]

可以維修。幾十塊錢到一百多吧,兩年的電腦,就算修不好,更換一塊二手主機板也只要一兩三百差不多了,看型號配置去了。

7樓:陸千千愛吃魚

主機板當然可以被修好

因為一般的品牌機售後使用的主機板大多是維修過的,除非你購買的三包服務。

而那些維修過的主機板都是之前出現故障,然後送到專門的工廠進行晶元維修。

你的電腦如果主機板不是大面積的物理損壞,那麼可能就是某個電熔或者晶元壞掉了,

經過一些專業的檢測,然後跟換某個小零件基本就可以解決,但是,你既然不是專業的,那麼很容易被欺騙,要是不留心,少點什麼你都不知道

所以,站在我的角度來說,依舊是找正規售後店去維修

8樓:修電腦的大叔

大多是可以修好的,

你得先說一下你的本是什麼型號的,有的本有很多的通病,你說個型號,我們專門修本的就會大體判斷一下。

想求各位推薦一下膝上型電腦?

老衲想要鋁朋友 1.聯想R720 配置均衡,散熱不錯,除了醜點其他完美2.戴爾遊匣,價效比差點,風扇聲音稍大。3.惠普暗影精靈3,螢幕素質最好的入門級遊戲本,個人覺得顏值高,散熱差,最好選i5 4.華碩飛行堡壘FX63VM,GTX1060,搭配120hz螢幕,極具價效比。5.神舟價效比無敵,但上船有...

請問一下膝上型電腦一般使用而言記憶體8g夠嗎,有必要買雙記憶體插槽的嗎

沒必要為未來付錢,8G在商科完全夠用,甚至工作了都不用再加記憶體條,office ppt這些玩意能佔幾個G?再開十幾個網頁也完全沒壓力呀,又不是乙個本用一輩子,等8G連辦公軟體都跑不動,就該換電腦了,筆記本和手機不同,切勿盲目追求高配置。 我覺得現在電腦出廠還配8G記憶體且沒有空的擴充套件槽的不是壞...

如何有效解決高室溫環境下膝上型電腦的散熱問題?

zzzyyy 改水冷的話你不如改個電冷 大號的散熱片,半導體製冷片,供電源,黏貼劑 一般是導熱矽膠 筆記本進風口放上冷端散熱片,噪音低,溫度也抵。自己去氵匋寶搜,似乎是現成的組裝好的也有 還是考慮DIY個水冷散熱好了 52刀去http directron.com買個Thermaltake Ti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