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軟體能系統學習香港粵語?

時間 2022-01-24 06:56:23

1樓:許小傻

看香港Youtuber的影片,有情景代入會輔助

2樓:CCCC

好吧,作為乙個過來人。

我沒有用軟體,因為我認為軟體的情景不夠,就像背單詞表一樣。我是看TVB。

首先要看你學習粵語的目的。有的人比如說我,著重日常用語,而不是學術研究,或者要說的讓人分辨不出是不是native speaker

我覺得電視劇集本身就是生活化的,所以就選擇了看劇。

找到一部劇之後,我會自己先看一遍,因為第一遍我是不可能專心聽他說的,我會好奇劇情,學粵語就變成看電視了。看了一遍,開始在網上找字幕檔案。這個就當是我的課本了。

一般都能找到。然後就對著課本和電視劇集學習每乙個字,著重積累動詞,連詞等,或者一些常用句式。這個非常有幫助。

如果你要學習某個專業的專業詞彙,你可以去找有些行業類的電視劇集。最重要還是深入這個行業工作,有語言環境,比較好。

3樓:海豚灣

什麼軟體都不如自己多說,大膽的說,我來香港三個月就學會了粵語,神奇吧,因為我的周邊根本沒人會講普通話,我是被逼出來的!

有什麼看圖軟體能替代2345看圖王?

Picasa跟honeyviewer一起用,預設Picasa,打不開右鍵hnver開啟。我真的是7 8年了就沒見過比Picasa photo viewer顏值高速度快操作方便的viewer。不維護了咋辦,還能卸咋地 前行者漫無語 很遺憾,目前沒有任何軟體能夠替代看圖王。當然具體需求具體分析,對於只需...

準備學習零基礎系統學習場景原畫,有什麼建議嗎?

k大的構成班也可以學習,對於構圖有好處,厚塗對於學習色彩並沒有直接作用吧,而且色彩可以在後面的學習練習裡面學,再而且你貼圖流的話我感覺專門學所謂厚塗有點矛盾?因為兩邊都是技法的感覺。可以考慮把時間調整到給構圖 黑白構成 光影更多時間,因為貼圖流解決的了細節的問題但畫面關係不好看的話也白搭的。原畫場景...

想系統學習數學和物理,有什麼看書順序?

Hollow 書單本身相信其他人的回答已經足夠充分了,並且類似的問題在知乎上乃至整個網際網路上算比較常見,所以在本問題以及其他類似問題下的書單的回答作為參考應該很充足了,至少我個人沒有能力提出在這之上的推薦。既然問題本體應該已經獲得了足夠好的回答,我就提一些題外話吧。按我個人的經驗來說,就像你題目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