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感覺會莫名其妙的喜歡嗎?

時間 2022-01-24 05:25:04

1樓:胖可夢

我感覺我身邊的幾個女生都很喜歡,都會經常想起,但是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是不是太花心??

2樓:學敏姓魏

從題主的敘述上你是喜歡他,但他很優秀相比你就有點自卑,我想知道你自卑的原因,是外貌還是能力。

3樓:很蠢並不萌

哈哈哈,看你的問題描述,就知道你是處在情竇初開的小女孩,和我那群今年畢業的學生一模一樣,很可愛!

嗯,我是覺得你沒有必要太去糾結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他呢,試著聯絡他,和他說說話,出去玩,去確認你們是不是互相喜歡,合不合適,學學真正去談場戀愛,就算失敗,也收穫了乙個朋友!

不要相信那些什麼憂傷的青春文學,陷入沒用的自我感動中最沒用,陷入這種糾結的小憂傷裡更沒必要!

已經成年了,去談戀愛吧,去找自己喜歡的事,去嘗試很多可能,就醬!

4樓:第二印象很重要

看你描述了這麼多,當然是喜歡他啦。喜歡乙個人的感覺就是這樣,經常想起這個人,有時候還會無端的傻笑。見面想表現的完美會緊張。 年輕真好!

5樓:很甜

就是內心戲特別特別特別足

想的特別特別特別多

顧忌這顧忌那

其實對方可能都沒在乎

6樓:Agander

明明就是喜歡,你卻裝作不喜歡。

為什麼會莫名其妙的討厭乙個人?

我們總是時不時地會覺得其他人很煩,而我們對於別人不當的行為感到憤怒,是很正常的事情,然而,對人的易怒最終會導致我們的生活出現問題,我們願意活在乙個好人的世界還是壞人的世界,我們自身可以做出選擇,如果想過一種更健康 更快樂的生活,那麼就需要專注於改變那些常見的仇恨根源。 曺人理 情況一 那個人以關心之...

莫名其妙的喜歡上乙個人,很喜歡的那種,怎麼都想不通啊?

木頭籽 一見鐘情嗎。就是會莫名其妙喜歡上乙個人,也可能是因為TA的顏,可能是人品,可能是乙個對視。而且更要命的是,越去抑制這種想法,就會越氾濫,幹啥都想著TA,可能連以後都想到了。 霜月 我也是,想不通為什麼喜歡他,但就是知道我喜歡他,甚至不知道什麼時候喜歡上他的,當朋友問起來我才發現好像連自己都不...

莫名其妙害怕是怎麼回事,就是明明自己乙個人在家,但老是感覺有人看我,有人在家?

世間乏矣 電影為什麼拿這種疑神疑鬼的橋段表現精神病,因為它的確是精神類疾病的輕微早期症狀。我不是說你是精神病哈,正如從旁人角度咳嗽可能是新冠也可能是嗆到了或者煙抽多了。對於自己應該觀察下,情況是緩解還是加重。如果加重建議去看心理諮詢。不要指望單純的自我暗示,否則世上就不會有抑鬱症自殺的人了。至於誘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