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想長大還是想回到以前。?

時間 2022-01-24 05:25:03

1樓:心動一夏

不管到哪都要告訴自己要專注,要努力

2樓:平安喜樂

長大,無論以前多好就只能是以前,儘管長大會面臨好多,但是我們都要照顧好自己,昂首挺胸面向未來,好好長大。

3樓:小熊餅乾

小時候想長大

長大後想回到以前。

4樓:影無邪

長大,自由自在更好的安排好自己

5樓:Silence

對於成年人來說,當然是想回到從前了,誰不想和讀書的時候一樣,每天就等著放學,不可能有人不想回到從前的,你在生活壓力扛不住的時候肯定也想過,和物件談到彩禮問題的時候,父母住院的時候肯定都想過

但是也只能想想了,現實會一步一步的推著我們前進,我們只能向前走。

6樓:小吳

長大吧!還是想要快快長大,然後拼出屬於自己的天地。

7樓:cloud

都想,只不過是不想受挫罷了,想回到過去的快樂時光,但是那些痛哭的經歷完全不想再經歷一次。想趕緊長大,變成厲害的人,又害怕變成自己討厭的那個自己。

8樓:於無聲處

首先,這個不是想不想的問題,而是這個根本就不應該去考慮很多的去想。你是乙個成年,人不要浪費你的精力,特別是無用的事。所以說做好當下才是最好的。加油,陌生人!

9樓:公安戶籍姐

以前有許多的幸福,也也許多的不堪,長大也許會有更好的自己。過去不可回去,未來還沒有到來,想這些都是沒有用的。眼下的每分每秒才是最重要的,如何讓眼下的分分秒秒過好,是你需要做的。

10樓:ZHYcystem

回到從前。

其實並不是為了改變些什麼,只是因為很想念以前的日子,想要回去再感受一遍。

為什麼長大了的人想回到小時候?

澹臺月 贊同前面人答的 童年是內心的一片淨土 小時候無憂無慮心態好覺得世界一切都很美好。長大了心靈早已受過無數次傷害,再也找不回以前純真美好的心態,自然無比想念 鹿鳴 因為小時候的生活無憂無慮,沒有愛情的煩惱,也不需要為了生活奔波勞累,有父母的陪伴還有一群小夥伴,小時候懵懂,忘卻煩惱也快 qwwer...

如果可以穿越,你想回到大學還是回到高中?

小昆哥 高中。那個時候沒有跟大學時候的煩惱,有的人會說 哎呀,不都說大學好嗎?是,大學比高中是輕鬆,但是你在大學你就會發現,大學其實就是個過渡期,大家都在為了畢業找工作而四處奔波,高中呢,高中說大了講,就是為了畢業考大學,沒了。高中時的同學和大學同學不一樣的感覺,或許在以後的工作中,你會在不同的地方...

為什麼人在小時候總想長大,長大了又想回到童年?這是長大了嘛?

中華命理師 要看哪個運更好,才值得待在哪個階段。若是童運時期,家境貧寒,學習很差,吃很多苦,估計沒幾個想回到小時候。若是家境優越,童年快樂無比,估計沒幾個人未成家的人會拒絕。若是現在在人生運勢巔峰,精氣神俱佳,也沒空想回到不怎麼出色的童年。若是有了家庭,有責任,有擔當的人,更不會回去。因為孩子就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