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跟哥哥感情不好,我和我老公已經給過彩禮三萬五,但是因為他要結婚,不承認我們給過他,怎麼辦

時間 2022-01-24 05:25:01

1樓:榆木腦袋

這是啥情況?之前不是因為他要結婚給的彩禮?

還是你媽把你老公給你的彩禮給你哥了,讓他攢起來當自己的彩禮?

2樓:國哥

男方結婚彩禮不應該是男方和父母出嗎?也就是你哥哥和你父母出彩禮錢。女方結婚的彩禮錢在自己手裡,為什麼要給你哥哥呢?

就算給也等於是借或者是給禮錢吧,沒有聽說妹妹給彩禮的。完全可以不理會。

3樓:燒雞製作人

拉黑給他錢幹嘛?自己不會花嗎?

4樓:帶著心殤去流浪

我的情況他們還都知道,我哥哥一黑呼我爸媽都慫了,聽他兒子的,對他們很失望

5樓:小透明

我問一下哈,你之前結婚給彩禮也是給你爸媽的,你哥結婚你為啥要給他彩禮,那是你哥和你爸媽的事。嫁娶才有彩禮,兄弟結婚應該幫忙也只是出力,關係好的願意給可以給點,經濟不好或者關係不好的可以打借條借呀。不懂你這個問題

6樓:嘀嗒嘀嗒

彩禮是你自己的,你自己不要,還有你父母,怎麼也輪不到他要。就算你是真的沒給,也用不著向他解釋,生你養你的是你父母,不是他,想要你的彩禮,他算什麼東西?你不是他爹他媽,媳婦也不是替你娶的,用不著管他結婚的事,幫他是情分,不幫你也不欠他什麼。

7樓:淡泊

他不承認什麼鬼?他算老幾需要他承認?把情況當你父母面說清楚,不行的話直接說不給了!你的彩禮你自己收就行何況實際你還拿了出來。

我想問一下,我和我物件每次吵架都是因為錢,因為我給他畫的不夠多,可是我還是個學生我根本沒那麼多,

泡芙 首先,你們都是學生,都是找父母要錢的伸手黨,每個月的生活費對於你們日常生活開銷是足夠的。其次,你們每次吵架都是因為錢,錢多的話沒什麼好吵的,那就肯定是因為錢少了。你們的生活費肯定夠你們倆在學校範圍內戀愛的費用,不夠的話那就是原本你們只有平均學生的經濟實力,卻硬撐著要享受更高層次的消費水平。最後...

我想問一下,跟乙個相親認識的女生?

除了基本情況之外,首先題主你自己要先搞清楚,一,有什麼方面是你絕對不能接受的 二,你相親的目的是什麼,找女友談個一兩年結婚,還是不談戀愛馬上結婚 三,什麼樣的特質會吸引你。想要短時間了解乙個人,就跟那些一夜致富一樣,是不可能的事情。打個比喻,你看到咖啡店,大致一看乾淨整潔還有咖啡香,你進去了 你進去...

我想問一下是我錯了嗎

爆炸頭小男孩 從不同的角度來看 都有不同的答案吧。說你錯 是覺得對方都該互相體量。或許她想當有了眼中的喜歡 信任。從而有個好的前景,能給你日後乙個好的環境。說她錯。是覺得乙個大男人要有個男人樣,喜歡了,這是兩碼事 火焰兔 雖然你有明確拒絕他,但是他還是表示喜歡你的吧?而且你也說了如果沒出這事你們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