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可以告訴我怎樣才能不那麼心軟嗎?

時間 2022-01-24 05:25:05

1樓:潘金蓮

人的心軟是建立在對照物,相比較的情況下,如果你總是容易心軟就想一下那些你曾經因為心軟犯下的錯誤,自己吃到的虧。人不為己天誅地滅,這句話不是沒有道理的,人性本身是自私的。是為己的。

2樓:果嗷

想想後果唄心軟之後會發生的一系列蝴蝶效應,你能承受得住?

無底線無原則的後退,別人變本加厲的要求,你自己想想後果,萬一你的心軟傷害到自己在意的人。嘖嘖(O)

3樓:樂寒

9.24我看到了,9.22你問很多問題,就心軟而言,是乙個單純人都有的,只不過有的人是對部分事物,而有的人像題主應該就是對大部分人的要求或者低頭者(需求者)的要求拒絕不了,我的意見就是陌生人(直接)—不好意思,不行。

一般的朋友—我也想,可是,因為。推脫

好朋友(無禮要求)—我家,我爸媽不讓,解釋原因並表示其實不想失去這個朋友,也可以分辨真假兄弟

愛人——分分合合,吵吵鬧鬧,你不想,便用冷漠的而無聲的拒絕我的QQ,1502841719,或許可以聊聊

4樓:吳澤輝

1、你口中的心軟某種意義可以理解為控制不住原則,把握不清邊界,維護不下利益。以上方面的心軟需要界定清楚,面對它、接納它,分析原因和動機,慢慢調整,否則對方只會步步緊逼,佔便宜現象也會屢禁不止。當別人一而再再而三侵犯你合理利益時,找準乙個人多的機會,給點顏色一次,以後他就不敢開染坊了,哈哈;

2、如果站在另乙個角度,你指的是良心、道德角度,比如看到乙隻貓餓的不行帶回家,見到乞丐給錢發現被騙,這屬於善良層面,我的意思是吃虧是福、把握界限,不讓自己太狼狽就好,從心所欲不踰矩(字面意思)。如果有人把吃虧是福勸告你用在第一條,這種人果斷保持距離,包括父母。道德綁架、言語勒索也是很多受教育比較低的父母長輩慣用伎倆,識別之後還能保持初心,那就境界了。

5樓:grace

你要清醒一點,其實沒有什麼心軟,不過是懦弱罷了

6樓:可L

不心軟,多難啊。如果你骨子裡就是這樣乙個總為別人考慮的人,不心軟簡直就是挑戰,甚至說不可能 。既然心軟,祝你好運,萬事有回應

7樓:等風吹散我的塔

不邀自來,過來人告訴你:

很簡單,看看心軟的後果,

經歷經歷背叛,汙衊,和看似為你好語重心長的教育其實就是PUA。

如果你是乙個心軟的人,

如果你不想經歷以上,就想改掉心軟,

我不說不可能,

至少,我沒見過,

沒有深刻的經歷,

自己無法自己領悟,即使是你後來看現在很簡單的道理。

但是,作為心軟的朋友,你的共情能力應該算是不錯的吧。

敢不敢看一些現實主義壓抑的電影?

更直接點,去看身邊最真實的案例新聞,去翻以前的也行,深入了解一下,能讓你記在潛意識裡,下次再有心軟就想到這個案例。

8樓:知乎使用者csieCb

要看情況,如果個性本身就是這樣的,那就應該接受它,知道自己心軟容易吃虧,就提前做一下準備應對,或者迴避一下;如果是懦弱或者其他性格的缺陷,就應該要勇敢、果斷!

9樓:我與我為敵

對自己心軟點,對別人自然就心硬了。我們大部分女性的問題就是對自己太殘忍,心太硬了。把自己的需求放在最後了,自然就變成對別人心軟了。

因為你的心軟並不是真正對對方的善意,只是自己未被滿足的慾望的投射而已。最後大家都是虛假的

10樓:陳子

心軟,有時是原則不堅定的表現,在是非中,不夠果敢。只有把利弊分析清楚,並且往有利的一面走,那就可以不心軟了。

11樓:卡布奇諾

受的傷足夠多了,就不會隨便心軟了

陌生人,你能不能告訴我怎樣才能讓自己真正的開心起來?

荊棘 裝作幸福,裝著裝著就會入戲幸福。不要多想,生活經不起推敲,愁眉思索間孤寂衰愁落莫會阻擋住幸福。沒有苦悶的事發生你就該感到幸福,而不是沒有開心的事就感到難過。向著光,讓陰影落在身後,Sunny滿懷的你怎會不幸福? 李健 首先你要自食其力,解決自己的生活費用,然後多看書,解決自己的頭腦問題,遇到事...

陌生人,可以告訴我怎麼克服自卑嗎?

雲淡風輕 我所認識的自信有三個階段。第一階段,發現自己的長處,不過份糾結自己的不足 因為人沒有十全十美的,必然有不足 多去發揮自己的優勢,事情做的好,自然就會得到誇讚和滿足感,就產生自信。反之,總盯著不足,忽略了自己的長處,總是做不好,就越發自卑。第二階段,遇到每件事情都能準確的知道自己該怎麼面對,...

怎樣才能不那麼「娘」呢?

侯彥彪 不講原理,只說操作。首先,鍛體。要增加男性魅力,怎麼能沒有肌肉呢?別說什麼有肌肉的人也能很娘,你先有肌肉了再說。許多人認為 娘 是性格造成的,但其實可以認為是綜合元素。其次,練氣。肺活量是很重要的,有了肺活量,試試找空曠地方長嘯 大喝。你有沒有試過什麼是 縱聲長嘯 或者 縱聲長笑 釋放一下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