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2-01-24 05:25:05

1樓:鹽析

青春啊大概就是一場夜雨,你聽著它安然入睡,做了好多個光怪陸離的夢,有歡笑,有淚水。雨聲時大時小,但當你醒來的時候,就連夢境都變得斑駁。我們每乙個人,都只能從零落的花葉裡看出來它曾經來過。

2樓:無名

迷惑的不解的焦躁的不安的……但又舒心的愉快的興奮的只屬於你自己的

3樓:Love

每個人都有不同面孔的青春。我的青春彷徨,憧憬著未來,卑微,尋找自我,卻對未來有著無限的期待和可能性。

4樓:尼古拉·維克特瑞

要我說,青春就是人生中最後一次滿懷期待的春遊!但過程或結果卻是無法預料的。

5樓:何蘇葉

最美好的,青春就是有笑有淚的,有苦有甜的

6樓:聖誕小孩

青春是花樣的,有最任性的年紀,有最執著的妄想,有最天真的大膽,有最無知的許諾,還有,鬱鬱青蔥的校園時光。

青春是殘酷的,有一去不返的狠心,有流連忘返的回憶,有難以割捨的情懷,有心裡最放不下的,那個ta。

青春是單調的,單調遞增,帶著時間一起單調遞增,但增長的很慢,很慢,慢到你都來不及反應,就匆匆過去了,等你回過頭發現的時候,已經錯過了最美好的青春了。

無性戀在青春期階段的內心感受是什麼樣的?

露從今夜白 青春期剛結束。佔坑,回答最後的少女時代的故事。我的故事可能比較扭曲,本人接受心理暗示的能力與共情能力較強,因此反覆拷問才得出答案,加上本人有些心理陰影和抑鬱,可能會有各種錯覺。所以,之後細說。 從來沒有對帥哥花痴過,也不會幻想什麼,同學去看帥哥我也就是跟風。追星傾向女星,男的只有乙個,還...

女生青春期什麼樣啊?

Fakes 你可能比較期待愛情吧,但記得,隨和卻一定要有一點小高冷。太容易得到,太主動,往往會是不被重視的結局。還有,要對自己保有信心,要自信。真正喜歡你的往往都會讓你知道。 王傑希的 閨蜜和我說過人生三大錯覺 他喜歡我。班草看我一眼我都能腦補到我拒絕班草的形象。在男生面前放不開是正常的行為,有時候...

快樂是什麼樣的

豬豬真可愛 快樂大概就是想幹什麼就可以幹什麼,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想睡就睡想學就學想玩就玩。不過即使不能做到這些,迫於生活壓力必須要做些什麼,可以在閒暇時間搞一搞自己興趣愛好,我就覺得很快樂了 王一博女朋友icon 龔俊那樣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他真的好快樂啊我也好快樂 抖音搬運的龔俊唱 殘酷月光 不知道 ...